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狂被酸民攻擊!謝金燕親吐「封麥」真相 認:暫時消失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0:01
謝金燕跨年舞台獲得讚賞。(圖/民視提供)
謝金燕跨年舞台獲得讚賞。(圖/民視提供)

「電音女神」謝金燕去年底重返跨年舞台,為了找回以往跨年的盛世,她不惜成本搬上大型道具,滿滿30分鐘獲得滿堂彩,不過也因為道具太耗時耗力,她累到喊出「看一次少一次」的話,讓粉絲以為是不是不唱歌了,對此,她鬆口回應表示未來不會「封麥」,直言:「姐的字典裡沒有『退休』這兩個字。」

更多新聞:女星爆身體出問題!月經轟炸失血 「2個月來6次」親吐病況

 

謝金燕放話不會封麥。(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過往跨年都拿出相當大的誠意,道具舞群突破跨年規格,只是每次都還是會受到酸民攻擊,她無奈表示:「當一個團隊不在乎收益,只為讓大家獲得無煩惱的30分鐘,卻還是酸言酸語滿天下時,試問還有多少人可以延續這樣的熱情?姐並沒有在最多人酸的那幾年離開,而是選擇拚盡了全力獲得了滿堂彩之後,功成身退。」

更多新聞:五月天唱一半!阿信突牽17歲少女登台 竟是最美星二代

 
謝金燕無奈吐真心話。(圖/翻攝自謝金燕IG)

終於謝金燕今年沒有受到太多酸民的攻擊,她欣慰的說:「如果有一天姐不在台灣跨年,你們要為姐開心,因為姐從沒放棄,努力的想把台語電音帶到世界各地去。」對於退休的想法,謝金燕表示偶爾放慢腳步,是為了令一座山峰而蓄勢待發,「姐永遠不會離開熱愛的舞台,只會為了創造新舞台奮不顧身的往前衝,即使環境再差、自身條件有限都不曾放棄夢想,這就是姐的精神」,她預告會有一段時間不出席公開活動,她想找靈感寫歌,「不是因為被大家催歌,而是想寫自己真心喜歡的歌、唱自己真心想唱的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跨年#封麥#國際#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44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