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唱一半!阿信突牽17歲少女登台 竟是最美星二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06:55
五月天昨晚在台中開唱,期間還特地邀冠佑女兒小玫瑰上台,讓粉絲驚喜不已。(圖/相信音樂提供、翻攝自小玫瑰IG)
五月天昨晚在台中開唱,期間還特地邀冠佑女兒小玫瑰上台,讓粉絲驚喜不已。(圖/相信音樂提供、翻攝自小玫瑰IG)

五月天昨(6)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唱及〈笑忘歌〉時,主唱阿信突然牽了1位少女上台,粉絲定睛一看發現是鼓手冠佑的17歲愛女「小玫瑰」,阿信更和小玫瑰躺在舞台上關燈談心,讓全場尖叫連連。

更多新聞:好心疼!五月天阿信開唱前「突曬打針照」 認了緊急治療

 

五月天每場演唱會都帶給歌迷不同彩蛋。(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帶小玫瑰上台時,問她會不會緊張,小玫瑰害羞笑答「會」,阿信說:「在25年前,我第一次站上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現場大概只有現在的...…我數學不好,大概只有100萬之一。」2人先是坐在舞台,阿信又說要小玫瑰面對面看著他,讓小玫瑰害羞不已。

阿信問小玫瑰:「妳知道五月天是誰嗎?」小玫瑰則笑答「我知道,真的知道,我喜歡五月天17年了。」阿信直呼不可能,更問她現在幾歲,小玫瑰則說17歲,阿信虧說:「妳1歲聽得懂人話嗎?」小玫瑰表示在媽媽肚子裡就在聽五月天的歌,一直到現在都很喜歡。

 
更多新聞:孫燕姿姊妹決裂!孫燕美嗆「家醜不可外揚」 衰揹黑鍋怒了

小玫瑰去年推出單曲〈So far away〉,做為自己17歲的生日禮物。(圖/翻攝自YouTube)

隨後阿信要求小玫瑰和他一起躺在舞台上看星星,更吐槽天上的不是星星,而是空拍機,「我長大以後才發現,為什麼以前看不到星星,以前常常覺得自己很棒、是最閃亮的,卻發現身邊有比我還閃亮的。」

接著他請團隊關閉場燈,「當我們不再發亮,是不是可以看到星星了?我後來也是抱住這樣的心情,跟著我最好的朋友,我看著他們身上每個人的亮光,走過25年,每一場演唱會看到比我們更偉大的人。」最後他帶著小玫瑰一起唱完〈笑忘歌〉,小玫瑰清亮的歌聲獲得全場好評。

更多新聞:黃明志搖身賀歲片男一 首合作「大馬長青樹」飆戲對唱嚇到了

小玫瑰長相俏麗,還有著一副好歌喉。(圖/翻攝自小玫瑰IG)

不過阿信搞笑說忘了問小玫瑰的名字,更說:「妳叫劉玫瑰嗎?」小玫瑰則笑答「好像是欸」。阿信也說其實小玫瑰出生那一天,就看過她,讓小玫瑰直呼好害羞,阿信立刻補充:「放心!有穿衣服。」更爆料今天完全沒有彩排,因為下午時他跟小玫瑰說要帶她上台,小玫瑰竟然搖頭說「好呀」,讓她哭笑不得。

最後他也叮嚀小玫瑰,未來的人生可能都沒有彩排過,「無論妳有怎樣的爸爸媽媽,對妳有怎樣的期許,這一生只要妳平凡快樂,那就是最偉大的。」曲畢阿信帶著小玫瑰回到主舞台,冠佑開心擁抱愛女,畫面相當溫馨,最後小玫瑰更和五月天一起謝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阿信#小玫瑰#鼓手冠佑#笑忘歌#關燈談心#謝幕#回到那一天#台中洲際棒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91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