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新婚Summer「親揭婚禮進度」 認2024有重磅好消息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5:41
老蕭和Summer新婚將滿3個月,外界相當關注他們的婚禮進度。(圖/喜鵲娛樂提供)
老蕭和Summer新婚將滿3個月,外界相當關注他們的婚禮進度。(圖/喜鵲娛樂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與經紀人Summer去年10月登記結婚,沉浸在新婚幸福裡的他,近日接受大陸媒體訪問,被問到眾人關心的婚禮進度,他開心笑說:「當然有計畫,這是一個重要的事情!」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Energy全面回歸!主唱阿弟「以為被遺忘」 感性心聲全說了

 

老蕭表示和Summer婚禮仍在計畫中。(圖/翻攝自騰訊娛樂微博)

蕭敬騰公開認愛Summer後,時常在社群放閃,其中新歌〈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有如對愛妻訴說甜蜜情話。近日他接受陸媒訪問,被問及婚禮進度,他表示:「當然有計畫,這是一個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們還在計畫中。」另外他也分享婚後生活的改變,滿臉幸福藏不住的他說:「我現在工作很舒服,覺得很踏實、很舒服、很幸福,感覺人生重新出發。」

更多新聞:行走的春藥不藏了!男星深V曬超猛巨胸 親揭2024新計畫

老蕭談及新婚生活,滿臉幸福藏不住。(圖/翻攝自騰訊娛樂微博)

完成人生大事的蕭敬騰,事業上也持續耕耘,如今推出新專輯《野生》,大批粉絲不斷敲碗開演唱會,對此他表示2024年會舉辦,更解釋為什麼這麼多年來都沒有辦演唱會,「其實就是在等這張《野生》專輯,我希望我的演唱會是伴隨新的作品一起」,更重申今年絕對會開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婚禮進度#愛妻Summer#野生#新婚#新婚生活#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12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