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逸臣長期失眠意外痊癒 體驗神將魔鬼訓練回家秒睡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4:36
范逸臣。(圖/民視提供)

節目《鬥陣大廟埕》本周播出范逸臣、曹佑寧挑戰「神將」,兩人日前到蘆洲忠樂軒找會長李尚慶拜師學藝學習「神將」,每尊神將實際秤重一尊神將高達40公斤,范逸臣與曹佑寧更親眼實見陣頭的大師兄示範一段,看得兩人既緊張又期待。

更多新聞:Albee險走光!低胸禮服掉出超巨豐滿 下滑急拉全被拍

 

范逸臣、曹佑寧挑戰「神將」。(圖/民視提供)

曹佑寧現場忐忑地詢問一般人大概要學多久才能出陣?會長李尚慶透露,快有人7個小時就會,最慢則是3年才學會,但范逸臣與曹佑寧要在短短3天就學好出陣,自認有信心但沒把握,馬上就挑戰「農夫載重訓練」,背負6、10、20公斤的重物不屈膝的踩著步伐,再接著「平衡訓練」後,會長安排載重再加上平衡訓練,沒過關的要伏地挺身,這讓自認平衡感不好的曹佑寧果真出錯,馬上接受懲罰。

更多新聞:侯友宜談國中生割頸案 嗆政府擴大加害者人權!堅持「反對廢死」

 
曹佑寧。(圖/民視提供)

而就在范逸臣與曹佑寧累得七暈八素後,會長加碼拿等同神將的竹架子訓練,兩個人扛起竹架子認真練習,范逸臣說:「很多時候看我們兩眼發直看著前方,但其實我用身體感受與架子之間的平衡點」,曹佑寧說第一次練習一直在找感覺,用手一直撐神將竹架子發現不對,腰痠、手痠到快撐不住,用核心力量才慢慢上手。在訓練後曹佑寧更是嚴格說自己不及格,自我要求高的他覺得更是要更上手,范逸臣說這魔鬼訓練後,回家秒睡,還說失眠症狀都突然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陣大廟埕》#范逸臣#失眠#魔鬼訓練#曹佑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185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