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無間》傅孟柏尋殺父仇人 桌上「雞湯」竟成破案關鍵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2:05
傅孟柏透過桌上美食店家 推敲出柯叔元可能還活著。(圖/TVBS)
傅孟柏透過桌上美食店家 推敲出柯叔元可能還活著。(圖/TVBS)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本週劇情掀起新一波高潮,傅孟柏帶著簡嫚書擅自行動,並未配合第一分隊的調查,眾人緊盯的藥頭卻在刑警們的眼皮下遭人殺害。抗命行動引發大隊長吳昆達的暴怒,傅孟柏卻語出驚人表示自己懷疑黑道大亨柯叔元並未死亡,要求隊長再給自己機會查明真相。

更多新聞:米可白大病初癒遭綁架!前夫掏「5000萬贖金」驚險場面曝光

 

傅孟柏與王柏傑之間的關係十分微妙。(圖/TVBS)

原來傅孟柏七年前查出柯叔元可能是害自己父親殉職的真兇,一路調查、觀察對方,加上自己對美食的熱愛,才能從藥頭死亡現擺設的美食─烤鴨、豬腳、雞湯推測柯叔元還活著,堅信「熱愛美食的人,是不會在餐桌上殺人」。另一邊,王柏傑首次出任務失手,身上更帶傷,失常的表現令搭檔們感到好奇,他卻一派輕鬆的帶著兩人大啖韓國烤肉。

更多新聞:曾國城父子罕見同框!「18歲帥兒」對演藝圈無感 自認教育成功

 
柯叔元如傅孟柏所言,並未死於墜海事件。(圖/TVBS)

正如傅孟柏所推測,柯叔元並未真正墜海身亡,透過神秘紙條聯繫約傅孟柏見面。原本打算獨自行動的他,竟被第一分隊抓住追問,無奈只好透露柯叔元的動向,並配合隊上行動。沒想到警方的行動卻被柯叔元識破,逼得傅孟柏切斷所有與小隊通訊才得以見到柯叔元。究竟《美食無間》一連串的謀殺與策劃,幕後真正的操盤手是誰?精彩戲劇內容,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無間#傅孟柏#簡嫚書#吳昆達#柯叔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67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