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談國中生割頸案 嗆政府擴大加害者人權!堅持「反對廢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2:50
侯友宜、陳斐娟。(圖/三立提供)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下周六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近日接受三立財經iNEWS節目主持人陳斐娟電視獨家專訪,兩人幾乎全程台語對話,侯友宜針對92共識的定義、國家安全與社會治安問題、侃侃而談他的理念,對於新莊炒地和凱旋苑租金爭議,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賈靜雯愛女梧桐妹揮別金髮 新造型曝光遭網友酸俗氣

 

陳斐娟電視專訪侯友宜。(圖/三立提供)

訪談中侯友宜多次強調他是警察出身,堅持要以法懲治加害人、讓被害人得到公平正義,藉此強調反對廢除死刑,面對主持人陳斐娟提問,是否有對岸人士接觸他、表明支持和給予選舉奧援,侯友宜堅定表示「沒有!」,並嚴正駁斥所有惡意對他抹紅的言論。

更多新聞:Albee險走光!低胸禮服掉出超巨豐滿 下滑急拉全被拍

 
侯友宜和陳斐娟相談甚歡。(圖/三立提供)

對於藍營邀請組聯合政府,近日被柯文哲批評國民黨太權謀,侯友宜表示,藍白合雖然破局,但這是當時雙方都有的想法,侯友宜說他一向說話算話,他順勢再提和郭台銘、柯文哲,有很多理念相同,主持人陳斐娟進一步提問,是否連絡不到郭台銘站台,侯友宜表示「他有他的想法,我們要尊重他,我們也期待有這個機會,當然一定要尊重他個人的選擇,我跟他的感情沒變」,侯友宜盛讚郭台銘是台灣經濟很重要的推手,我們要珍惜、欽佩他。

對於市長侯友宜請假、所以發生新北市國中生遭割案憾事的說法,侯友宜說一個社會事件發生,要去重新思考這個事件背後,代表是什麼意義,他還原自己第一時間探視受害家屬的細節,並強調「我是警政人員出身,我一定要把好人保護好,所以我很堅決主張,我反對廢死!」侯友宜更指責當前政府把加害者人權無限擴大,隔空質問對手到底是支持廢死、還是反廢死,應該明確表態。 

針對被對手猛攻的新莊炒地質疑,侯友宜說是有心人捏造事實,而凱旋苑租金爭議,侯友宜強調自己沒有誠信問題,沒有逃漏稅問題、對於看到他的太太跟孩子被抹黑,是他參選以來覺得對家人最捨不得的事,一度因為提到他已逝的兒子,觸動侯友宜的情緒、但忍住悲傷沒有繼續這個話題,他再提「千島湖事件」在中國怒嗆公安一事駁斥對他的抹紅。《2024總統戰–專訪侯友宜》將於今(6)日晚間八點,在三立新聞台54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2024總統戰–專訪侯友宜》#陳斐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74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