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EniX陳峻廷上演穿越時空 狂撩女星「看100次都不會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4:54
陳峻廷(左)和夏朧合作演出原子邦妮新歌〈我注定不是和你相愛的人〉MV。(圖/華納音樂提供)
陳峻廷(左)和夏朧合作演出原子邦妮新歌〈我注定不是和你相愛的人〉MV。(圖/華納音樂提供)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新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其中收錄〈我注定不是和你相愛的人〉,以歡快跳躍的節奏,寫下青春百感交集的愛情故事。MV邀來男團「FEniX」成員陳峻廷擔任男主角,他在劇情中飾演超能力者,為了遇見喜歡的人,他一次次回到過去與女主角相遇,最終犧牲自己拯救世界。

更多新聞:行走的春藥不藏了!男星深V曬超猛巨胸 親揭2024新計畫

 

原子邦妮在MV裡飾演預言者, 卻忍不住自嘲像神棍。(圖/華納音樂提供)

陳峻廷和夏朧合作演出原子邦妮的新歌MV,上演一次次的重逢最終分離,不過夏朧開玩笑說:「一直回來看女生怎麼都不會膩?」陳峻廷則解釋:「真的愛一個人,看100次都不會膩。」癡情言論讓團隊們笑稱峻廷太會撩!

原子邦妮在MV中客串演出,並且一身黑的化身「預言者」在旁靜靜的看著一切,羽承開玩笑自稱兩人看起來像神棍,「很喜歡這樣的角色,有能透視一切的能力。」查查則說:「超能力可以改變很多事,但未必可以改變命運或人心,這個故事希望給大家『遇到真心人事物要勇敢衝一次』的啟示!」

 
更多新聞:林襄被閨密出賣!車上補眠「嘴巴被塞東西」 私密影片瘋傳

原子邦妮相當感謝陳峻廷(右)和夏朧演出MV。(圖/華納音樂提供)

對於陳峻廷加入拍攝,原子邦妮異口同聲笑說:「峻廷的加入感覺是『原子少年』☓『原子邦妮』的跨界聯名作!很謝謝峻廷、夏朧的參與,他們精湛的演技讓這次MV精彩了不少!」而他們4月20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出道11年首次唱進北流的他們期待帶給大家一場前所未有的精彩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邦妮#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我注定不是和你相愛的人#FEniX#陳峻廷#夏朧#預言者#神棍#超能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59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