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圖/佳娜挺9月孕肚大解放!只遮「兩點」入鏡 超兇渾圓全看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4:35
祖雄、佳娜拍攝大尺度寫真。(圖/J2Plus婚紗攝影提供)
祖雄、佳娜拍攝大尺度寫真。(圖/J2Plus婚紗攝影提供)

來自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男星祖雄擁有帥氣臉龐壯碩身材,去(2023)年6月向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宣布女方懷孕喜訊,佳娜孕期38週即將迎來女兒karinka,把握卸貨前夕,日前特別請到j2 plus攝影團隊掌鏡拍攝孕婦寫真紀念孕肚,以三種不同造型入鏡,其中大尺度嘗試裸拍,兩人以全裸姿態僅以手遮入鏡,祖雄精壯體格與佳娜火辣優美身姿一覽無遺。

更多新聞:林襄被閨密出賣!車上補眠「嘴巴被塞東西」 私密影片瘋傳

 

佳娜同框祖雄上半身全裸入鏡。(圖/J2Plus婚紗攝影提供)

懷孕期間只增加10公斤的佳娜四肢依然纖細宛如孕前,表示會想拍攝裸體孕照除了紀錄孕期體態與狀態,再來就是時刻提醒自己,未來不管帶小孩多忙碌,也不可以荒廢自己,甚至推卸責任給小孩,還是要以年輕的我們為目標,持續維持健康生活方式,自律與健身維持體態,這樣才能以身作則給小孩最大的榜樣。

更多新聞:獨/章廣辰自爆分手親吐「感情現況」 砸大錢做這事喊:現在滿窮

 
佳娜即將臨盆仍身材火辣。(圖/J2Plus婚紗攝影提供)

祖雄、佳娜身材都相當養眼。(圖/J2Plus婚紗攝影提供)

每次產檢都讓祖雄佳娜非常興奮,透過超音波看到寶貝女兒karinka都很活躍,在孕肚裡一直跑來跑去,所以沒有機會看到女兒的正臉,很期待看到女兒出生的模樣,馬來西亞與烏克蘭混血寶寶,頭髮是什麼顏色、眼睛是什麼顏色是最好奇的。


祖雄對佳娜呵護備至。(圖/J2Plus婚紗攝影提供)
 
祖雄、佳娜將廣告顏料塗滿全身。(圖/J2Plus婚紗攝影提供)

孕期間佳娜經常腰酸背痛,心疼孕妻的祖雄幾乎每天都在幫忙按摩緩解不適,佳娜大讚老公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晚上睡覺前經常想吃麥當勞,老公都要跑到很遠的地方外帶給我,有一次突然想喝椰子水,而且我還要求他要現剖的!他竟然立刻找到有賣椰子的水果攤,只是剖椰子的人下班了,所以他就第一次學剖椰子,讓我可以在台灣的冬天晚間喝到新鮮的現剖椰子水!」可見祖雄對佳娜的呵護備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祖雄#佳娜#求婚#懷孕#孕婦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05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