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忙瘋了!突向粉絲訴心事「太高估自己」 辛苦內幕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3:00
王心凌新專輯創下2023年唱片行銷售女冠佳績,讓她感動不已。(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新專輯創下2023年唱片行銷售女冠佳績,讓她感動不已。(圖/天晴娛樂提供)

「甜蜜天后」王心凌去(2023)年10月推出新輯《Bite Back》,不僅獲全亞洲電台、數位、超過60個排行榜冠軍,2023的年度銷售統計出爐,她再度奪下五大唱片銷售排行榜的女冠,得知好消息當下,她正在大連演唱會彩排現場,開心直喊:「這段時間所有努力都值得了!」

更多新聞:男星痛揭母喪「告別式後忍淚賣唱」 苦嘆:藝人沒有悲傷權利

 

王心凌近來因巡演以及錄影工作忙得不可開交。(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上次奪下五大唱片銷售排行榜女冠,已是5年前推出專輯時,她感謝歌迷長期以來支持,不過承諾歌迷的簽名版,因為數量太多加上她太忙碌,她苦笑說從2023年簽到2024年還沒簽完,不過歌迷們不但沒催她,還安慰她:「沒關係,多久我們都可以等,但記得要讓心凌休息。」

這張睽違5年的新作,邀來伍佰、金曲獎常勝軍荒井十一、入圍金曲獎劉柏辛、當紅團體告五人、神曲製造機張簡君偉、JerryC、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陳君豪等人操刀。王心凌聊到製作過程,曾因求好心切,從收歌開始就不斷雕琢推敲,很多次都打掉重練,過程其實十分煎熬,加上新輯和演唱會同步進行,讓她蠟燭多頭燒,全靠意志力苦撐。

 
更多新聞:孫燕姿妹不刪文拒叫姊!控某人「搞小動作」 18字心聲再斷姊妹情

王心凌工作滿檔,讓她苦喊太高估自己的體力。(圖/天晴娛樂提供)

她去年啟動「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後,最近加入陸綜《聲生不息》,每週日一二三錄影,週四五六辦演唱會,忙得不可開交。日前她現身長沙機場,聽到接機歌迷的鼓勵,忍不住撒嬌說:「太辛苦了,太辛苦了,我高估了自己的體力。」讓歌迷心疼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BiteBack#演唱會#伍佰#五大唱片銷售排行榜#女冠#Sugar High#聲生不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1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