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控台灣夜店歧視還趕人!店家回應:絕無歧視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8:25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來台慶生,卻在信義區一間夜店疑似遭到歧視。(翻攝自IG @itsmelissaenriquez)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Ms. Mel Enriquez」在台灣慶生遭遇不愉快經驗。她透露,在跟朋友的慶生派對結束後,前往台北市信義區的一家知名夜店,卻被工作人員粗魯對待,其中一名女性員工更是指著她大喊「Hey!Boy」,使她感到極大的羞辱,而該夜店事後也發出聲明回應,強調絕無歧視。

Meliisa將過程全錄下並PO到IG上。(翻攝自IG @itsmelissaenriquez)

 
Meliisa在Instagram發文表示,當她和朋友初到夜店時,工作人員表現得相當熱情,但在被要求出示身分證明文件之後,情況卻變了調。員工在沒有給出明確理由的情況下,拒絕了她和朋友的入場,並且一再催趕她們離開。

更多新聞:韓國職場新人「女性比例達94.3%」! 2關鍵曝光

Meliisa表示,她曾多次來台灣並且也曾到過這間夜店,對這次的無禮待遇感到相當驚訝。她猜測,或許跟她的跨性別身份有關。她特別在Instagram分享了當天的影片,影片裡顯示一名夜店女員工向她指來指去,並且高聲辱罵,旁邊的同事對此也不以為意。

 
更多新聞:春酒尾牙太嗨「小心鹹豬手」!勞動部:雇主應負防治責任

Meliisa感到困惑的是,夜店的工作人員未給任何入場拒絕的合理解釋。她公開這段影片,希望自己的遭遇不會再發生在其他人身上,包括菲律賓及其他國家的人。消息一出,部分網友認為該夜店的行為讓台灣名譽受損,也有人指出這並非該夜店首次涉及性別歧視事件;不過也有人坦言,大部分的台灣人都是持有友善態度的。

該夜店事後發出聲明回應:
對於本公司於1月4日發生之事,經本公司內部調查,現場工作人員基於從嚴維安準則,對於進出之人士,自始自終皆堅持做好全面把關,維護各方安全,對社會盡應盡之責任,也因此,因為當時工作人員在檢視時認為當事人護照與本人有出入,而在婉拒進入時,可能因語言溝通問題、或語氣問題,有使顧客產生不愉快感受,本公司已公開向該名顧客至上萬分歉意,並承諾加強員工教育。本公司及所有員工絕無歧視情事。本公司向來尊重各類文化,重視性別平等,並以此為能持續經營的準則。絕無可能發生歧視特定人士之情。盼貴網明察,盡應盡平衡報導之義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Ms.MelEnriquez#台灣#慶生#台北市#夜店#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09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