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燕姿與妹妹「斷絕關係」?孫燕美發文痛訴:20年活在陰影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3:06

歌手孫燕姿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日前無預警在社群平台宣布2025年要辦演唱會,讓不少粉絲嗨翻天。只是孫燕姿的妹妹孫燕美昨天(5日)突然在社群平台宣布「我跟某某人從此不再是姐妹關係。」疑似是與孫燕姿斷絕關係。

圖/翻攝自微博 君君的旅行日记

 
燦爛笑容與姊姊勾肩搭背,孫燕姿的妹妹孫燕美,因為與姊姊長相相似,加上是明星家人,一舉一動也同樣受關注,但現在卻疑似要跟孫燕姿斷絕關係。

微博貼文寫下自從2019年,跟某某人關係已經很淡,過去三年嘗試溝通已經累了,我只想說我跟某某人從此不再是姊妹關係,斷絕貼文讓粉絲都十分詫異。

孫燕姿專訪時畫面:「除了寫歌、籌備、畫畫之外,創作啊、寫東西啊。」

 
孫燕姿近年來也常常與粉絲互動,推出音樂作品,但身為孫燕姿的親妹妹,孫燕美自己是醫生,也搬到了澳洲生活,與姊姊、父母似乎少有聯絡。

而其實從孫燕美過往的貼文就能看出一些蛛絲馬跡,曾經在2022年曾在微博多次抱怨說,我不是名人,但活得不像私人一般人,疑似就是在暗指自己活在姐姐的光環底下,壓力很大。

而回顧孫燕姿微博,她曾在妹妹5年前生日時秀出姊妹合照,笑稱「祝我挑剔又討厭的妹妹生日快樂,愛妳,願妳繼續幸福快樂」,也曾發文表示自己跟妹妹一起去吃午餐,服務生認錯人,種種親密過往,現在卻不復存在,孫燕姿目前也沒有針對這件事做出任何回應,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姐妹關係#演唱會#孫燕美#孫燕姿#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246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