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直播遭安插本人的「山寨廣告」!發文砲轟:無法無天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4:29

資深藝人楊繡惠個性率直,擁有一票死忠粉絲,也常常直播帶貨自己的保養品,但近日有詐騙集團竟然直接在楊繡惠直播時投放廣告,還是使用楊繡惠的照片,有不少粉絲受騙,讓楊繡惠非常不滿,發文砲轟。

圖/翻攝自 楊繡惠FB

 
(直播畫面)藝人楊繡惠:「訊號有點弱。」

認真直播跟粉絲分享近期生活,時不時也推出商品來直播帶貨,藝人楊繡惠常常推自己的品牌保養品,吸引鐵粉購買追隨,但是居然在直播當下有詐騙集團混入其中。

楊繡惠貼文發出照片,說自己得直播中出現了保養品廣告,但居然是遭盜用的詐騙網站,打廣告打到正主底下來,還在頭貼上放假的藍勾勾圖案,藉此混淆對臉書不熟悉的網友,讓楊繡惠氣憤發文直呼無法無天,要大家擦亮眼睛。

 
事實上詐騙層出不窮,金管會就公布最新數據,2023年底詐騙廣告量通報量達1萬9,617件,已連續兩個月都暴增逾4,000件,而民眾2023年全年檢舉投資詐騙量也攀升到780件,是2022年的1.2倍更改寫五年新高紀錄,金管會認為陳情案增加,表示民眾對詐騙警覺心提高,但同時他們也會持續示警投資詐騙態樣。

藝人楊繡惠:「因為以前盜用都是只有用相片,他現在不是,他現在包括我的直播,他整個都照抄過去。」

而像這樣帶貨的本土藝人,很多都會被盜用,像是王思佳就曾經被盜照拿去相親讓她氣炸,另外像是小禎也曾被盜用去賣東西,不少粉絲購買才發現受騙,讓小禎也發文痛斥,還有李佩珍也有曾經被盜用賣貨,女星林志玲更是曾經被用志玲姊姊的名義,購買虛擬貨幣等等,明星帶貨成為粉絲的購買指標,但也成為詐騙集團的作案工具,提醒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直播#楊繡惠#保養品#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80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