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設「禮品部」送月餅、肉粽 詐20人2千萬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3:04

詐騙集團竟也有「禮品部門」!警方陸續接獲報案,都是被同一個投資APP詐騙,總金額高達兩千萬,日前全台各縣市逮捕二十名嫌犯,主嫌戴名錶,身上還被搜出一百萬現金,作風高調仍辯稱自己是幣商,他們為了博取被害人信任,設立「禮品部」,端午節送肉粽禮盒、中秋節送月餅!


 
經典黑色系,這是知名品牌沛納海的男錶,即使有入門款之稱也要價20萬元。

手錶主人還開著新車價要113萬的休旅車,看的出來穿的用的花錢都沒在手軟,因為這些錢都是騙來的!哪會心疼。

就是走在隊伍第二個穿白上衣的陳姓男子,平常都全身名牌招搖炫富,被逮時還硬坳自己是幣商,其他人則是他管理的車手們,這20人犯罪足跡遍布全台各縣市。

 
圖/TVBS

做的就是老哏投資詐騙,不過這群嫌犯發展出另一個套路,從來不以面交方式取信被害人!

他們在社群平台投放大量飆股訊息,再要求上鉤的被害人下載指定軟體,儘管遠端指使操作,陸續都有小額出金,從不中斷不搞消失,設立禮品部,端午節贈送肉粽禮盒,中秋節就送月餅,宅配到府!禮數做好做滿,也騙好騙滿超過20人。

刑事局偵查第四大隊第二隊長劉宗仁:「這是一個典型的養套殺的一個手法,使這些被害人增加對投資方的信心,也把投資金額拉高,超過金額損失兩千萬。」

圖/TVBS

詐騙集團還登記成立公司,文件蓋大小章以假亂真,甚至有加密貨幣買賣流程書,陳姓嫌犯身上還被搜出100萬現金,從去年騙到今年,被害人們被這些月餅肉粽搏感情,同時,嫌犯卻在吃更高檔料理,用贓款當假富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禮品部門#投資APP詐騙#警方#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08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