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口有警察!詐欺幹部爬牆開溜 遭警壓制


發佈時間:2023/12/15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21:22

新北市新店警方前往五股一處社區,抓詐騙集團幹部,嫌犯發現門口有警察,居然冒險從陽台爬出來,從7樓沿著外牆爬到3樓,再回到社區內,從安全梯下1樓,想偷偷離開,殊不知剛好撞見在大廳戒備的員警,當場被壓制上銬逮捕。

圖/TVBS

 
樓下突然傳出一聲大吼,原本在埋伏中的員警,立刻推開安全門衝下樓支援。

警方vs.邱姓嫌犯:「趴下,跑什麼東西啊,你們壓我幹嘛,趴下。」

原來要抓的嫌犯已經逃到一樓門口,和樓下戒備的員警發生拉扯,其他同仁一起上前幫忙壓制。

 
圖/TVBS

警方vs.邱姓嫌犯:「爬牆嘛,很會跑嘛,你這樣也很辛苦欸,掉下去怎麼辦。」

原來他是詐騙集團幹部,早就知道警方在自家門口,竟然冒險爬牆想要逃走。

警方vs.邱姓嫌犯:「手過來。」

地點在新北市五股這處大樓,新店分局員警跨區攻堅,但嫌犯從陽台往下爬相當危險。

這名嫌犯嘗試爬牆離開,還成功爬到了三樓,不過還是被在一樓警戒的員警發現。

圖/TVBS

當時邱姓嫌犯發現警方上門人在門口,決定從7樓住戶陽台往下爬到3樓,再進入社區內悄悄從樓梯間走下一樓,卻萬萬沒想到一樓也有警察埋伏,當場被壓制逮捕,身上更被搜出毒品K他命。

 
深坑派出所所長蔡昕宸:「於現場查獲手機電腦素材,及新台幣130萬元。」

警方另外在三重也逮到一名呂姓嫌犯,他和邱姓嫌犯都是詐騙集團領導階級幹部,尤其邱姓嫌犯有多件詐欺案在身,已經被判刑9年這次冒險爬牆,依然難逃法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店#警方#詐騙集團#嫌犯#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