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妳跨年!不滿介入感情 男撂人砸車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9:20

31日1點多,一名女子載朋友從桃園要去台東跨年,途中經過宜蘭南澳娜娘路,出現一群人車阻擋去路,還衝上前持球棒猛砸,原來是主嫌不滿開車的女駕駛,過去介入感情,掌握她的行蹤,撂人砸車,之後整團落跑,車上2人身體多處擦挫傷,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犯,查緝當中。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馬路中央,一群人將車子團團包圍,表情相當凶狠,一開口就是胡亂叫囂。

鬧事民眾:「過什麼過啊,你們插車什麼意思啊,什麼意思啊。」

一邊吼叫一邊用球棒砸車,對著車尾燈用力一敲。

 
框啷一聲車殼破裂噴散,車窗玻璃也幾乎破光,裡面的人不敢探出頭,寡不敵眾趕快打電話報警,只是當員警抵達現場。

員警vs.遭砸車民眾:「他們5、6個,7、8個,知道是誰嗎?好像是,確定是楊XX,叫救護車。」

球棒隊整群鳥獸散,留下受傷的民眾,七嘴八舌討論是誰撂人堵車。

圖/

而這輛進口車幾乎毀了,玻璃碎裂後照鏡被砸爛,車燈沒一顆完整的,連LOGO也整塊掉下來,只剩下一個洞。

31日凌晨1點多,梁姓女子載著3名朋友,從桃園要去台東跨年,途中經過宜蘭南澳娜娘路,眼前一群人像是早有準備,衝上前就是一陣猛砸,發洩不滿情緒,之後通通落跑不見蹤影。

原來,帶頭砸車的楊姓男子跟梁姓女子,過去有著共同女友,但三個人的感情史錯綜複雜,雖然她已經另結新歡,楊姓男子還是懷恨在心,認為就是她介入感情,掌握對方行蹤趁機砸車報復。

蘇澳分局偵查隊長蔡承晏:「本分局目前已掌握相關犯嫌身分,積極查辦中,並將火速查緝相關人等到案說明。」
 

梁姓女子以及副駕駛座的胡姓女友,就在這吵吵鬧鬧的過程中,造成身上都有多處擦挫傷,後座2名男性友人沒遭受波及。

圖/TVBS

只是單純就是感情糾紛,所引發暴力衝突,嫌犯到底從哪裡還又逃去哪,警方還在追查中,但原本開開心心的跨年夜,現在只能在醫院度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砸車#嫌犯#感情糾紛#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48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