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前情敵到台東甜蜜跨年 醋男追車撂人拿球棒砸爛賓士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2:51
楊男持球棒毆打人。(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梁姓女子因共同女友而發生爭執,楊男心生不滿,於是昨(31)日凌晨在宜蘭蘇澳追車攔下梁女及其胡姓女友要開往台東跨年的賓士車,不斷對著梁女及胡女叫囂,還持球棒猛砸賓士車,造成車窗、車燈及後照鏡都被砸碎毀損,甚至還朝2名女子的頭部及手腳毆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桃園一名25歲梁姓女子和24歲胡姓女友及2名男子相約開車到台東迎接跨年,沒想到開到宜蘭蘇澳鎮娜娘路段時,竟突然被楊姓男子的車輛攔下,並且不斷叫囂「妳超車是怎樣啦!超什麼車啦!」,還不斷持球棒毆打梁女和胡女的頭部及手腳,嚇得女方尖叫怒吼「你幹什麼東西啦!」。接著男子及其友人開始朝著梁女的賓士車猛砸,造成車窗、車燈及後照鏡都被砸碎毀損。



據了解,由於梁女和楊男曾經有共同的女友,因此發生爭執,儘管梁女後來跟胡女交往,但楊男仍舊心生不滿,追車攔下梁女的車輛並毆打砸車。警方獲報趕抵抵達現場後,楊男及其友人已離開現場,只剩梁女及同行友人在場。警方表示目前已掌握相關嫌疑人身分,積極查辦中,將火速查緝相關人等到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蘇澳#跨年#賓士車#砸車#球棒#車窗#毆打#叫囂#情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4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