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遭恐嚇 控「不肖警長」勸放棄報案

記者 高子堯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3:52

藝人楊繡惠最近頻頻遭詐騙集團盜用照片、影片,怒批詐騙猖獗,還提到多年前遇到網路恐嚇,報案卻被警察局長叫去泡茶,勸她放棄報案,引發網友炸鍋,被點名的三重分局緊急滅火,楊繡惠才澄清,是在講台北市的信義分局,重提往事也讓雙北市的警察很緊張。

圖/翻攝自fb 楊繡惠

 
藝人楊繡惠:「你一定要在我的粉絲專頁買的,才是正貨,在我的粉絲專業以外買的,都是假貨,因為他連我的直播都盜用。」

不只一次提醒粉絲不要被騙,藝人楊繡惠,最近頻頻遭詐騙集團盜用照片影片,原本要批評詐騙猖獗,但想到幾年前的報案經驗,她說當時被警察局長叫去泡茶,說網路IP很難查勸她別報案,怒批這是不肖警長,網友紛紛敲碗要她公布是哪個分局,隔天楊繡惠po出報案三聯單,證明自己到三重分局報案,引發網友群情激憤一人一通灌爆三重分局,過了六個小時,她又po文感謝三重員警耐心處理盜用案件,這到底怎麼回事。

藝人楊繡惠:「昨天他們分局被打爆電話,有些粉絲不知道以為我在講三重三重很好我一去幫我用兩個鐘頭很怕漏掉什麼問得一清二楚,包括我跟小編對話怎麼盜用我的直播臉書用得一清二楚。」

 
圖/TVBS

楊繡惠批評的其實是台北市警方,多年前她遭粉絲恐嚇騷擾,報案後差點被吃案,當年還在警局外受訪,對比值班台標語受理報案隨到隨辦,顯得格外諷刺。

藝人楊繡惠:「兩三年前我就說好查不到就算了走到門口已經有10幾個記者他把我拉進來叫記者不要拍,我請同仁幫你處理一下。」

圖/TVBS

連續幾篇po文,讓雙北市警方皮皮剉,一開始被點名的三重分局,趕緊澄清滅火,強調受理過程態度良好,員警積極受理,網友輿論終於從撻伐到按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繡惠#詐騙集團#影片#信義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23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