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惡法護兇手!小商人「割頸乾兄妹」廣告第2彈 重砲出手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09:21
網紅「小商人」在紐約時報廣場登廣告。(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新北某國中三年級男學生,遭到同校同學狠刺10刀身亡,手法兇殘引發社會譁然,兇嫌「乾哥」被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4日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作筆錄後返家。由於這對乾兄妹未滿18歲,依《兒少法》規定,任何人不得揭露當事人相關個資,違者最高罰15萬元。網紅「小商人」無懼法院警告,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昨(5)日晚間再度更新第二版本,強調要推動修法,希望受害同學是最後一個犧牲者。

小商人公開廣告第二版本。(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更多新聞:跟前女友起口角!歌手謝震廷持刀遭壓制

小商人自掏腰包製作的電子看板,從美東時間4日凌晨開始,每小時輪播,更透露已經在YouTube下廣告,「要處理猴子,我們會用她們怕的方法。」對於現今的法律,小商人不滿地說,之前有過太多的案例,因加害人個資被保護,造成許多無法彌補的遺憾,實在不該過度保護加害人,他將紐約時報廣場的廣告加以改良,附上更多資訊,寫著「新北割頸殺人犯」、「台灣惡法護兇手」等字樣。

小商人直言,掛廣告宣傳的意義很簡單,「因為這兩隻猴子之前就已經拿開山刀鬥毆,還霸凌女同學上了新聞。就是因為沒有揭露個資,而受到保護。」他認為如果那天擔任風紀股長的受害同學,知道對方是很危險的,也許當下就會用別的方式處理,所以他要推動條款修法,以男學生的名字當作紀念,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消息一出,網友紛紛呼應,「小商人我大哥」、「好正義的配音」、「支持,超過100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國三生#割頸#小商人#乾兄妹#廣告#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43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