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族事業?兄妹聯手販毒 住家藏64包毒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0:52

新北市一對兄妹檔涉嫌聯手販毒,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抓人!在屋內查獲磅秤、分裝袋,還有64包K他命,哥哥負責進貨調度,妹妹負責保管毒品、聯繫買家,員警日前逮捕買家後追上游,掌握這對兄妹,循線逮捕。


 
穿白色上衣黑色短褲,踩著拖鞋的男子,被警方從住家帶了出來,後方跟著一名白衣長腿女子是他的妹妹,原來這對兄妹倆,涉嫌販賣毒品,被警方掌握線索後,上門抓人。

警方:「有磅秤,有手機。」

販賣k他命,警方先在板橋一處停車場,抓到買家後,循線追上游,找到這對兄妹,一到住處搜索不得了。

 
圖/TVBS

記者李潔:「警方聲請搜索票,來到兄妹倆的住處搜索,除了把他們帶回之外,也在裡面來進一步調查,發現有大量的毒品分裝袋,光是k他命就有64包,他們百口莫辯。」

警方調查,這對兄妹倆合作販毒,26歲的哥哥提供K他命的貨源負責調度,20歲的妹妹則是負責保管,在以哥哥為名的FB跟買家聯繫,協議交易的時間地點還有價格,哥哥供稱,他花了15萬元買了150公克K他命,再以一包2公克為一個單位賣3千塊錢,從中賺取價差,但賺了錢似乎沒有讓妹妹分紅。

附近鄰居:「他們本身就是那個黑道的啊,他們是混的有在混啦,舅舅他們也是啊,反正整家子都是,我知道他們小孩子有走偏啊,上少年觀護所我們也都知道啊,類似常客就常有警察來這邊,就是報警來這邊看一下。」

圖/TVBS

哥哥落網時表示,警方在妹妹房間查獲的64包K他命,都是他自己要吃的,似乎想一肩扛責,法官事後判哥哥2年2個月,妹妹被判2年緩刑5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還要向指定機關提供80小時的義務勞務。兄妹聯手販毒雙雙落網,無論有沒有獲利,通通不被允許。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兄妹檔#聯手販毒#搜索票#K他命#分裝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79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