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長期被「監控」 中和男拿鎮暴槍掃射鄰居夫婦釀2傷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0:29
林姓男子持鎮暴槍掃射鄰居,警方訊後將他移送法辦。(圖/TVBS)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槍擊案!40歲林姓男子,與鄰居長期感情不睦,昨(3)日傍晚雙方再度爆發口角爭執,林男竟火大持鎮暴槍朝著49歲黃男、49歲李女夫妻檔射擊,造成黃男的後腦、手掌撕裂傷,妻子也嚇得摔下樓梯,所幸2人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將林男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北市少年無照騎車「大迴轉、逆向躲警」 剎不住自撞警車慘了

 
 
據了解,林男獨自居住在中和區連城路某公寓,因平時精神狀況不穩,長期覺得樓下的住戶對他「監控」,甚至懷疑夫妻檔偷剪他家電線。昨日下午5時許,雙方在公寓1樓狹路相逢,再次爆發激烈口角。
 
不料,雙方爭執過後,林男怒氣沖沖地回到家裡拿出鎮暴槍下樓,朝著黃男射擊,導致他後腦、右手掌撕裂傷,李姓妻子也被嚇得摔下樓梯,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

更多新聞:國三男遭10刀割喉慘死 家屬沉痛發聲「反對廢死」全文曝
 
 
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將2人送醫,所幸經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中和警方事後將涉案的林男帶回,偵訊時林男供稱因為長期遭對方「監控」,當天口角後才會憤而開槍,警方訊後依恐嚇、傷害罪嫌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鄰#口角糾紛#鎮暴槍#掃射#夫妻檔#撕裂傷#中和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21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