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男超囂張給你們罰100萬 雄警一句「上銬」秒變孬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0:08
男子在酒測後惱羞成怒,向員警放話「讓你們罰100萬」。(圖/TVBS)
男子在酒測後惱羞成怒,向員警放話「讓你們罰100萬」。(圖/TVBS)

高雄鳳山員警日前在巡邏時,突然發現路邊一名男子騎車左搖右晃,攔查時有酒味正準備要酒測,男子突然爆氣大聲說他沒有騎車,酒測超標後還丟下一句「我讓你們罰100萬元」便準備離開走路回家,直到員警說要上銬男子才突然閉嘴,原本的囂張氣焰都消失無蹤,最後男子遭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員警一說上銬,男子瞬間不敢說話。(圖/TVBS)

 
前(2)日凌晨2時許,一名48歲的洪姓男子吃完薑母鴨後騎車行經鳳頂路與過雄街路口時,遭到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員警攔下,因發現洪男騎車時搖晃不穩,形跡可疑,認為其有酒駕之嫌移,果然使用簡易感知器真的反應出酒精反應。原來是洪男在吃薑母鴨時貪杯,多喝了3瓶啤酒加1/3瓶米酒,並且員警還發現洪男的機車駕照早已被註銷。

洪男在吃薑母鴨時因貪杯,多喝了3瓶啤酒加1/3瓶米酒。(圖/TVBS)

醉醺醺的洪男惱羞成怒,辯稱自己沒騎車,隨後又大聲咆哮,甚至想直接騎車回家遭到員警攔下。而酒測值超標的洪男,繼續囂張喊話「你直接給我罰100萬元,我機車也不要,現在要走路回家」,直到員警表示要將他上銬,洪男突然默不作聲,囂張氣焰一秒變孬。一直到派出所洪男才坦承飲酒一事,懊悔不已的他卻為時已晚,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薑母鴨#男子#警察#上銬#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135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