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聞聞看!高雄男摘下假牙辯殘留酒精 警直呼「沒衛生」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09:41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辯稱酒精殘留在假牙上,要求員警聞看看。(圖/TVBS)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辯稱酒精殘留在假牙上,要求員警聞看看。(圖/TVBS)

高雄一名男子在跨年前夕出門幫愛妻買宵夜,卻正大光明的在警察眼前闖紅燈,遭攔下開單時被員警發現,一開口講話就聞到濃厚酒氣,進行酒測時男子卻拿下嘴裡的假牙揮舞,要求警方聞一聞,辯稱假牙上「還有酒精殘留」,遭員警喝斥「沒衛生」,男子酒測後明顯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吳男因在警察面前違規遭到攔下,稱是為了幫愛妻買宵夜。(圖/TVBS)

 
跨年前夕(31)的凌晨2時許,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警員巡經新富路與凱旋路口時,55歲的吳姓男子騎乘機車就在警方面前違規紅燈左轉,員警立即驅車上前將他攔下準備開單,但當吳男一開口說話,警方就聞到濃厚酒氣,使用酒精檢知器一吹,果真就亮紅燈。

吳男最終逃不過酒測,愛妻的宵夜也送不回去了。(圖/TVBS)

吳男辯稱是前天晚上與朋友喝威士忌加啤酒所導致的,還向警方求情自己是「出門幫老婆買宵夜」,但當警方要對吳男進行酒測時,他還嫌棄漱口的水太少,二話不說就拔下嘴裡的假牙揮舞,表示假牙裡還有酒精殘留,要求員警「聞聞看」,讓員警直呼「不衛生」要他收起,吳男最後仍逃不過酒測,檢驗結果明顯超標,這下老婆的宵夜買不成,被依公共危險移送高雄地檢偵辦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假牙#高雄#違規#警察#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3671

0.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