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大亂鬥副駕男慘死 賓士駕駛10萬交保、7嫌緝獲到案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6:43
目前警方已查知全部涉案人身分,經報請已緝拿七嫌到案。(圖/TVBS)
目前警方已查知全部涉案人身分,經報請已緝拿七嫌到案。(圖/TVBS)

墾丁街頭昨(31)日凌晨發生鬥毆引發競逐車禍案件,8名屏東少年騎車經過一台賓士及BMW,遭駕駛嗆聲「看三小」爆發衝突,後續在競逐過程中汽機車不慎自撞,使賓士副座的詹姓男子傷重不治,屏東地檢署檢察官驗屍後,訊後酒駕的徐姓駕駛以涉嫌過失致死罪嫌諭令10萬元交保,而目前也已緝獲7名涉案人。
 

因汽機車行車糾紛在路上追逐,分別自撞護欄與自來水排氣閥。(圖/TVBS)

 
事發起因為一句「看三小」,機車少年們不滿被嗆聲,拿著西瓜刀猛砍賓士車後逃離現場,而賓士車駕駛為了復仇追上去,汽機車在街頭展開競逐,但因途中車速過快,兩車分別失控,機車自撞護欄,而汽車也撞斷自來水公司的排氣閥,噴起高高水柱,賓士車的副駕駛詹男最後傷重不治,在跨年夜釀成一死三傷的悲劇。

 
坐在賓士副駕的詹姓男子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圖/TVBS)

後續經恆春警方追查,發現賓士徐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49mg/L,明顯涉嫌酒駕,經檢察官複訊後涉嫌過失致死罪嫌,諭令新台幣10萬元交保候傳,另外警方已查知全部涉案人身分,案經報請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核發拘票,目前已緝獲7人到案。並呼籲恆警對於暴力犯罪絕對零容忍,此次鬥毆雙方之犯罪行為,警方將依法嚴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墾丁#恆春#大亂鬥#西瓜刀#酒駕#追逐戰#自撞#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18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