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大亂鬥!汽機車派追逐撞爆水管 釀一死悲劇


發佈時間:2023/12/31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9:34

只因嗆了一句看什麼,竟然演變成打人砸車大亂鬥!屏東墾丁爆發暴力衝突!從桃園開車南下的汽車派人馬,嗆了騎車經過的8名騎士,沒想到,竟然慘遭持棍棒及安全帽攻擊,造成2人受傷,汽車派人馬喝了酒還開車追逐,結果,就在南灣路段,撞上了自來水管,不僅噴出近3層樓高的噴泉,還造成1死3傷的慘劇,還有1名14歲的騎士摔車受傷!

圖/民眾提供

 
砸車者:「XX下來啦!」

目擊民眾:「先不要過去!先不要過去!」

墾丁大街出現大亂鬥,一群人拿出安全帽及玻璃瓶瘋狂猛砸,巨大碎裂聲響,嚇壞圍觀民眾!

 
目擊民眾:「不要靠近!不要靠近!走了啦!」

安全帽成了攻擊武器,嚇壞人,這時候,動手攻擊的機車派人馬,火速騎車離去!被砸的汽車派人馬,立刻開車追逐!

火速追逐過程,汽車撞破了自來水管,現場湧現近3層樓高的噴泉,讓人看傻眼!警消人員到場,發現副駕駛失去呼及心跳,一旁的水溝,也有騎士掉了進去!

圖/TVBS

員警:「有另外一台摩托車掉到水溝裡。」

鬥毆事件發生在31日凌晨一點多,楊姓男子與朋友總共6個人,開了2輛車,從桃園南下屏東,在墾丁路段,衝著騎機車經過的侯姓男子嗆了一句,看什麼,沒想到,慘遭8名機車派年輕人持棍棒及安全帽攻擊,造成2人受傷;汽車派的徐姓駕駛火速直追,才在南灣路段出車禍,造成機車派14歲少年摔車受傷,轎車上坐在副駕駛座的詹姓男子傷重,送醫不治!

員警:「你說這可能OHCA這個是副駕駛,駕駛呢?」

圖/TVBS

 
駕駛的酒測值高達0.49毫克,酒後開車追逐,造成車上4人1死3傷,酒駕及交通違規要被送辦;而機車派成員,總共有8人,當中有4人未成年,他們動手砸車打傷人,警方漏夜追查,要將他們逮捕歸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墾丁#暴力衝突#打人砸車大亂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4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