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了會目瞪口呆!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火舞劇」吸睛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23:47

正在屏東車城海口港,舉辦的落山風藝術季,最受矚目的落山風表演夜,在今晚(12/30)推出強檔「風龍灣」沙灘火舞大劇,由在法國達人秀獲得亞軍,劍舞藝術家蔡宏毅領銜演出,這是他獲獎後在台灣的首演,以特技馬戲、火舞、演奏合而為一,讓人看了目瞪口呆。

圖/TVBS

 
舞者的律動剛中帶柔,手上揮舞著帶火的劍,劃出一道道橘紅色火光,出神入化的火舞,讓人目瞪口呆。

精彩的特技火舞,就在車城海口港沙灘登場,<風龍灣>火舞劇,是屏東落山風,藝術季的重頭戲之一,以沙灘為舞臺,以海天為幕的大戲,火龍護台灣這幕,更是讓人嘆為觀止。

劍舞藝術家蔡宏毅:「各位快看啊...是屬於我們台灣的圖騰。」

 
圖/TVBS

屏東觀傳處長鄞鳳蘭:「以風龍灣大劇來獻給全屏東,全台灣所有的好朋友,那希望藉由風藉由光藉由火的祝福,讓台灣這片土地越來越有希望。」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邀請法國達人秀亞軍,台灣難得一見的劍舞藝術家蔡宏毅,領銜演出火舞,以「火、海、風」為主題,利用舞蹈特技馬戲樂器演奏,打造環景火舞三幕劇,呈現屏東海天一色的美景。

劍舞藝術家蔡宏毅:「火浪光海以及風龍,代表的我們屏東的燈塔,代表的我們守燈人等待著孩子,在海外努力歸來的意象。」

圖/TVBS

今年落山風藝術季,展演到2024年2月25,有11組戶外風動藝術作品,也有特展,呈現國境之南不同美感,實景火舞劇更是精采絕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車城海口港#落山風藝術季#表演#蔡宏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68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