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衝撞車尾竟落跑 電動車「沒掛車牌」警找嘸人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5:13

住在屏東市區的男子,把車停在家門口,一輛電動車莫名暴衝,朝車尾撞下去,不過女騎士裝作若無其事,默默騎走,監視器畫面拍下全過程,車主氣炸了,已經到警局報案,不過警方表示,舊型電動車沒有懸掛車牌,恐怕很難找到人。

圖/TVBS

 
黑色轎車停在自家車庫,突然,一名女騎士朝車尾,狠狠撞下去,轎車的車身晃動,不過女騎士裝沒事,直接落跑,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當事人vs.警方:「她其實很緊張,看一下旁邊有沒有其他監視器,這條路有沒有其他監視器,現在就是怕它是電動車,所以沒有車牌。」

白色安全帽,桃粉色外套,騎著淺藍色的電動車,騎士的特徵明顯,不過舊型電動車,沒有裝車牌,至今還聯繫不上。

 
圖/TVBS

當事人蔡先生:「很尷尬的一點就是,因為現在很多舊款的電動車,其實是沒有車牌,那警察就說如果它沒有車牌,可能就沒有辦法去找到這個人,我們等於是自己要「糊牛屎」的意思。」

女騎士頭也不回,一走了之,殊不知撞車的全過程,通通被監視器拍下,事發在23日下午兩點左右,住在屏東市區的蔡先生外出回家,發現爸爸的車,車尾有明顯刮痕,一看就知道不對勁,騎電動車的女騎士,載著一大堆東西,似乎是誤催油門暴衝,而她沒留下電話,也沒有試著聯繫車主,左右張望幾秒,就逃走了。

當事人蔡先生:「當下妳如果有下來,跟他講或是怎麼樣,我覺得我爸爸會覺得就算了,可是就覺得她的態度這樣,我們就沒辦法溝通。」

圖/TVBS

屏東交通大隊:「肇事駛離,民事求償。」

從今年開始新法上路,電動車沒有懸掛合法牌照,最高可處3千6百元罰鍰,不過有兩年緩衝期,警方調閱監視器,看不清是否有掛車牌,因此也無法確認騎士身分,若找到人,將會依法傳喚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女騎士#電動車#撞車#逃逸#車主#沒車牌#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83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