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車肇逃遇「賽車手」!逃1.2公里收13張罰單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9:47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飛車追逐戰!有駕駛開車回家路上,遭人從側邊擦撞,對方沒停下還加速逃逸,他為了拍車牌蒐證,也立刻追上去,雙方一路從巷子急追到大馬路,還差點撞上公車!警方說,肇事逃逸駕駛沿路違規,將依法開出13張罰單,共7萬多元罰款,至於遭撞車主的追車行為也涉嫌公共危險罪!

圖/TVBS

 
綠燈起步突然衝出一輛車!被大力撞上駕駛立刻按喇叭提醒,但車沒有停反而開進巷子跑了!

他加速追上去到了岔路口對方來個急轉彎有路就鑽,還想直衝大馬路結果差點撞上公車,但還不停直接左轉誇張逆向!

遭撞車主:「撞到就跑肯定是故意的啊,對啊因為蠻明顯的,沒有辦法說我不知道,因為蠻大力的。」

 
被撞的車主還是一名賽車手,7日晚上7點多正是下班尖峰時段,兩車就在新北市五股工商路的車陣中爆發追逐戰,從監視器看到肇逃車輛為了甩掉紅燈車潮,逆向開到對向車道,兩車追了1.2公里。

圖/TVBS

遭撞車主:「如果沒有拍到他的車牌,那我就是,警察也不會受理這個單子,那我就是自認倒楣了,所以當然我要去至少錄到他的車牌,我保險才有辦法請。」

確定拍到車牌才停下到派出所報案,車主說除了板金若底盤也毀損維修費粗估要10幾萬,警方追查肇事車主是30歲盧姓男子,一連串違規包含逆向闖紅燈危險駕駛沒打方向燈,共開出13張罰單罰款高達7萬7千多元!

圖/TVBS

不過警方也提到,被撞的車主追車行為危害路人安全也涉嫌危險駕駛,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強調發生車禍還是要留在原地報警,就算沒有拍到車牌一樣會受理,再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要抓肇逃還是交給警察處理也能自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車牌#撞車#警方#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47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