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選的車牌竟遭偽造 1個月收3張罰單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9:47

車主買了280萬的車,還特別到花蓮監理站,花錢挑選車號,對車主來說意義重大,甚至在車尾彩繪圖騰,只是他最近人車都在花蓮,一個月內連續收到3張罰單,而且來自中部,車主指控,車牌遭冒用,只是員警不但互相推託,還要求他到監理站換車牌,員警表示車牌已經通報,只是恐怕在找到人之前,原車主都會被警方攔查,針對罰單,車主可以提出證明,會協助向監理站撤銷。

圖/TVBS

 
花了280萬買了愛車,還特別到花蓮監理站,花錢挑選車號,不只是自己的生日,也是結婚紀念日,車牌數字對車主來說意義重大。

連車尾也是客製化,特地自己彩繪圖騰。

只是這回卻莫名收到罰單,明明人車都在花蓮,近期卻頻頻收到來自中部違規的罰單。

 
只是拿罰單拍到的照片跟車主的車,仔細比對根本不同車。

圖/TVBS

車主溫小姐:「在11月的時候已經接連收到3張罰單,在中部跟彰化,花蓮警察有來找我,說我們11月19日凌晨有出去,但我們11月幾乎都沒有出門,然後就堅持拍到我們的車牌,而且我們監視器也有拍到,車子就是放在門口,他們堅持要我們簽名,然後簽完名說會幫我們處理。」

一個月連3張罰單實在很無奈,不是自己違規,卻要替別人代繳,甚至還有一張是嚴重超速,車牌被吊扣半年。

前前後後打了好幾通電話申訴,車主說被派出所推來推去,就是沒人願意處理,罰單最終還是到他手上。

車主溫小姐:「如果他是贓車,如果他一直來就是來找我,一直讓我接到罰單,還是他是販毒甚麼犯法,那我是不是要去承擔這些,(員警)他就說啊這就沒有辦法啊,那你就只好換車牌啊。」

圖/TVBS

車主指控,員警說會處理,事後卻要求他到監理站換車牌。

 
吉安分局交事組小隊長李立青:「本分局接獲之後,立即受理報案,並給予溫小姐後續相關的協助。」

車號已經通報,因此連原車主也遭殃,恐怕在找到人之前,都會被警方攔查,而針對罰單車主,可以提出證明,員警會協助向監理站撤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主#花蓮#車牌#冒用#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1

0.1502

0.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