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吸毒慣竊偷電動車 失主尋回:還要花3萬換車殼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9:28

彰化鹿港日前傳出多起電動車竊案,警方循線調查,發現2名竊嫌因為吸毒缺錢花,所以偷車變賣,所幸警方在變賣前,把車找回,一名失主說花了8萬多元買給爸爸的生日禮物,車身被噴成銀色,現在還要花3萬換車殼,超級無奈。

圖/TVBS

 
深夜時間男子帶著安全帽,鎖定路邊一台電動車,試圖要把車騎走,車主沒鎖龍頭竊嫌得手,但沒有鑰匙,他只能坐在車上靠雙腳滑行。

日前彰化鹿港傳出多起電動車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隨機偷車,因為沒有鑰匙,只能用腳滑行,超有毅力滑了近3公里把車偷回家放。

根據了解2名嫌犯都是有吸毒前科的慣竊,警方也馬上到他們住處逮人,當場查獲4台遭竊電動車,其中一台車身外殼被噴漆成銀色。

 
電動車失主:「(無奈)先把外觀整個改回來就是殼要換掉,然後有些零件可能也要換掉。」

圖/TVBS

被害人超生氣,他說這台電動車要價8萬多,是家中小孩一起買給爸爸的生日禮物,原本米白色的外殼全被毀,現在還得再花3萬重新購買車殼。

電動車失主:「(竊嫌)他們可能覺得說,一般跟(外籍移工)一樣的電動車。」

不過幸好這款電動車,業者設計可以通知客服把電池鎖起來,就算竊嫌有偽造感應鑰匙,也無法換電騎乘。

鹿港所副所長康建凱:「據了解2位竊嫌因施用毒品,欲竊取車輛變賣換取金錢。」

圖/TVBS

警方表示目前有5台電動車遭竊,只有一台被變賣,竊嫌只得手5千元贓款,被移送法辦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鹿港#竊案#警方#吸毒#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50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