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敢走」脫到只剩內衣褲 屏東男猥褻女牌友遭判8月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1:24
屏東一名邱姓男子以提告方式威脅,向女子猥褻得逞。(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屏東一名女子於去年因玩寶可夢卡牌與邱姓男子認識,期間因無意續玩寶可夢,於是委託邱男將卡牌售出,而同年2月,女子想要回之前的一些卡牌角色,向邱男拜託協助,沒想到邱男卻恐嚇女子:「你不守信用,我要告你詐欺」女子心生畏懼,於是遵循邱男指示來到其於屏東的租屋處,被迫應允脫去衣褲任邱男猥褻,女事後提告,邱男最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8個月。
 

邱男傳訊向女子表示「你若不來,警局慢慢說」。(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邱男向女子佯稱「若配合他完全大學教授要求的問卷調查作業」,就不對女子提告,女子因害怕被告,於是便答應邱男的要求,也依照邱男指示,將外衣褪去,只剩下內衣褲供邱男觀賞,期間邱男甚至對女子親吻、擁抱,以恐嚇方式猥褻女子得逞。女子事後對邱男提出告訴,警方訊後也將邱男送辦由檢方偵結起訴。
 
邱男先是表示,雖有擁抱、親吻女子臉部等行為,但都有受到女子同意,稱自己與女子只是普通朋友,檢方卻翻出LINE對話紀錄打臉邱男,女子向邱男哀求︰「我只希望你能不告我,要我怎麼樣才能原諒我?」,而邱男卻向女子無情表示「要談就來屏東找我,看你YES還是NO,不談就到時候警局備案慢慢說」邱男才改口承認有脅迫並猥褻女子。

邱男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法院最後判決邱男為達成一己私慾,對女子做出強制猥褻等種種行為,妨害女子性自主決定權,造成其心理上難以磨滅之陰影。雖然邱男有和解意願,但在言詞辯論前都為與女子達成和解,未能取得女子原諒,考慮邱男未有刑事前科紀錄之素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猥褻#寶可夢#牌友#提告#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73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