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摻安眠藥騙試喝「膠原蛋白飲」 男趁正妹昏睡掰開雙腿狂摸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4:02
男子將含有鎮定安眠藥成分的藥劑摻入水中,誆騙正妹是膠原蛋白飲。(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將含有鎮定安眠藥成分的藥劑摻入水中,誆騙正妹是膠原蛋白飲。(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先前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名正妹後,多次約對方出遊還想有「肢體接觸」而遭拒絕,不死心的他再次將對方約到網路咖啡廳開包廂,謊稱要請正妹喝「膠原蛋白飲」,實際上卻是將含有鎮定安眠藥成分佐沛眠(第四級毒品)摻入水中予以飲用,藉此強行掰開正妹雙腿、猥褻得逞。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藥劑犯強制猥褻罪判處盧姓男子4年4月有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2020年6月,盧姓男子在交友軟體Cheers認識該名正妹後就多次約對方見面,期間曾欲觸碰她的肢體而遭正妹堅決拒絕。同月份13日,盧姓男子再度打電話邀約正妹出遊,並於隔日早上開車前往載人,兩人一同到北市中正區某網路咖啡廳開包廂,這時盧姓男子竟謊稱要給正妹試喝「膠原蛋白飲」,卻偷偷跑到外頭茶水區,將含有鎮定安眠藥佐沛眠(Zolpidem、第四級毒品)成分的藥錠摻入溫水中,藉此讓她飲用而意識模糊。

 

更多新聞:快訊/國五彭山隧道火燒車 濃煙密布一度遮蔽行車視線

盧姓男子趁著正妹藥效發作、無法抗拒時,於包廂內強行撐開對方雙腿並觸碰對方下體,強制猥褻得逞,直到對方清醒後發現遭侵犯,憤而前往醫院驗傷並抽血驗尿,之後前往警局對盧姓男子提告。警方依規定受理並調查,事後將盧姓男子依法送辦,台北地檢署也於偵查後將他起訴。

更多新聞:天冷運動注意!新北退休師打羽球到一半昏倒無呼吸 消防急救搶命
 

案經台北地方審理,法官審酌該網路咖啡廳的監視器畫面,並確認該名正妹所提出的醫院驗傷、血液、尿液檢驗報告,確實發現她遭人下藥,而該藥錠雖含有鎮定安眠成分,但同時也是第四級毒品。正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服用因而意識模糊,才無法抵抗盧姓男子的強制猥褻行為,造成她身心蒙受相當程度的傷痛。法官認為,盧姓男子為逞一己私慾,不顧先前對方已明確表示不願有任何肢體接觸,仍舊誆騙下藥犯案,已觸犯藥劑犯強制猥褻罪,審理後予以判處4年4月有期徒刑,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正#網路咖啡廳#網咖#交友軟體#正妹#肢體接觸#安眠藥#第四級毒品#膠原蛋白#強制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51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