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因竊盜案被移送又手癢 婦竟偷吃書記官外送叫的摩斯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7:39
婦人吃掉書記官的摩斯漢堡外送。(圖/TVBS)
婦人吃掉書記官的摩斯漢堡外送。(圖/TVBS)

買來的外送竟然被人吃掉!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日前因涉及竊盜案遭警方逮捕移送地檢署,沒想到複訊後竟然因為肚子餓,發現地檢署門口的外送桌上有剛送達的摩斯漢堡套餐,當場將它拿起來吃。好在當時外送員還沒離開,發現有異馬上通報現場法警協請轄區警方到場處理,但當警方和真正的餐點主人劉姓書記官抵達時,餐點已被王姓婦人吃光。

這個月18日下午5點多,北市中正一分局介壽派出所員警接獲台北地檢署法警通報,疑似有人的外送餐點遭竊,警方隨即前往現場,這才發現41歲王姓婦人拿著吃完的摩斯漢堡坐在地檢署外,經詢問她坦承因「肚子餓」,才會隨意拿起門口外送桌上的摩斯漢堡食用。

 

婦人因竊盜案前往台北地檢署,卻又再偷吃外送餐點。(圖/TVBS)
更多新聞:香港大眼正妹來台旅遊兼詐團車手 爽賺爽玩IG愛打卡自曝行蹤

據了解,王姓婦人當天因在超商偷東西遭警方逮捕,依竊盜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沒想到訊後走出地檢署大門時看到熱騰騰的漢堡、心生歹念,才會將它偷走並大喇喇坐在門口吃。而當時協助送餐的外送員還沒離開,眼尖發現王姓婦人行為有異,隨即告知法警並協助報警。

警方將她依法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拍未成年私密片存雲端遭起訴 炎亞綸一身輕便現身法院

警方調查,該摩斯漢堡餐點確實為台北地檢署劉姓書記官所訂購,但尚未取餐就被王姓婦人偷走食用,因此當場依現行犯將她逮捕,訊後同樣依竊盜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正#台北地檢署#竊盜#外送#摩斯漢堡#開庭#書記官#偷吃#法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88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