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遭猥褻「遭父母1萬5和解」 塞紙條求法官:把阿伯關起來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30
少女遭猥褻下體,寫紙條求法官「把阿伯關起來」。(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少女遭猥褻下體,寫紙條求法官「把阿伯關起來」。(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花蓮一名陳姓男子今年6月時常前往檳榔攤,某日發現檳榔攤老闆娘的女兒小安(化名)落單一人,竟上前對她強行環抱、摸下體,強制猥褻得逞。沒想到事後小安父母與陳男竟以1萬5千元達成和解,但法官認為,和解書上並非小安親筆簽名,且小安也表示感覺害怕、噁心,「我希望可以把阿伯給關起來」,最終依對未滿14歲之女子犯強制猥褻罪,處陳男1年8月徒刑,不給緩刑。可上訴。

少女遭猥褻下體,寫紙條求法官「把阿伯關起來」。(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據了解,今年6月23晚間8時許,陳男偶然看到檳榔攤闆娘的女兒小安落單一人,竟上燃起色心,衝向前強行環抱並摸她下體,對小安強制猥褻得逞。案情曝光後,陳男坦承犯行,且與小安、小安父母達成和解,賠償了1萬5千元,且因他無前科,加上還要扶養2名未成年子女及母親等情,給予減刑。

和解書上雖記載小安不在追究,但卻是由他人代簽名,且小安也社工傳遞紙條到法院,表示害怕、噁心、生氣,「我希望可以把摸我上廁所的地方的阿伯關起來,因為他是壞人」。

對此,法官認為,由此可見陳男對小安傷害鉅大,造成她心理陰影相當深,為尊重小安的感受及想法,不給予陳男緩刑,依對未滿14歲之女子犯強制猥褻罪,處陳1年8月徒刑。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法院#猥褻#少女#父母#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95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