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髮店洗頭!她突被老闆「伸手抓奶」 店員辯:玩大冒險很正常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20:18
女子到理髮店洗頭竟被摸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前往理髮店洗頭時,竟被一名男子當眾伸手摸胸,被嚇壞的她事後報警,經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真實身分正是理髮店的老闆。至於襲胸猥褻行為,理髮店老闆首先辯稱誤認對方是女朋友,後來又改口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更多新聞:逼住院婆婆吃泡麵!人妻爆「坐月子心酸」冷嗆:好吃以後頓頓吃

 

理髮店老闆被拘留5天。(圖/翻攝自微博《瀟湘晨報》)

根據陸媒《瀟湘晨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16日發生在廣東中山,賴姓受害女子還原事發經過,洗頭過程中她突然被一名男子摸胸,「他說誤以為我是他女朋友,後來我才知道他老婆小孩都有了,他就是老闆!」賴女接著報警,警方隨即針對涉及猥褻舉動的老闆執行行政處罰,拘留5日。

報導中提到,事件曝光後,記者致電當事理髮店了解情況,未料理髮店店員指出,「洗髮區沒有監控」,而老闆也只是被拘留幾天,「事情沒有那麼嚴重,也沒有多大的事」、「很正常」。店員最後補充,老闆在該區經營理髮店多年,不可能做出這種事影響生意。

 
更多新聞:婆婆狂買8塔位!「媳婦放正下方」 全場喊夭壽:還想壓著打

理髮店員工表示,並不是什麼嚴重的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面對理髮店老闆和店員的說法,網友完全不買單,紛紛支持賴女勇敢站出來指證,同時譴責店家,「結果自己也要去警局裡面真心話大冒險了」、「現在的人真能整出花樣來」、「抓起來才是正確的」、「居然說是小事」、「真是膽大包天」。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髮店#洗頭#摸胸#老闆#真心話大冒險#拘留#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886

0.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