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畸形文化!被逼「穿空姐裝」抽機票 過來人嘆:不會停止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8:32
網友表示尾牙只想好好享受,不想被當成娛樂節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終到了,各公司陸續舉辦尾牙活動來犒賞員工一年的辛勞,而員工最期待的自然是抽獎環節跟老闆加碼的獎金。不過有網友發文抱怨,在年底尾牙的時刻會想要好好享受,老闆還要員工跳舞當娛樂節目,不理解這樣的文化為什麼會延續下來,網友們見此也表示同感「噁心文化,還強迫參加」。

原PO在Dcard上表示尾牙跳舞真的是畸形文化。(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好市多「1神物」20年用不完!眾人推爆:希望沒人搶

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尾牙可以不要再叫員工跳舞了嗎?」為題發文,她提到在年末的尾牙應該要讓員工好好享受,「為什麼要我跳舞當娛樂節目」,並痛批這樣的畸形的文化何時才可以停止?

有網友透露老闆會逼女生穿很少跳很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超噁尾牙!逼員工「像酒女」跳豔舞 董事長獎金塞乳溝 
 

此文一出馬上引起大量網友們的共鳴,「前老闆叫全部人穿空姐裝,説會加碼抽機票(都女生)結果都主管抽到,而且還要跳舞,還練舞好幾天== 」  、「而且還要逼女生穿很少跳很辣」、「我還被逼著上去當主持人」、「明明犒賞員工一年辛苦,卻被那些想省錢貫老闆當小丑一樣耍,還有那些求表現的主管逼著表演」、「可能想要滿足當皇帝的慾望」。

另外有網友出面解釋了「畸形文化」的是如何演變至今,「我覺得這種畸形聚會是從學生時期的營火晚會與團康活動開始的,建議在國中、小的時候就將這種不良風氣扼殺在搖籃中」、「被凹過的老人會想凹回來,所以這遊戲不會停止,除非老人也要跳,這樣他們就同意停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尾牙活動#娛樂節目#畸形文化#跳舞#年終#員工#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64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