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屁」給女友聞遭分手!他怒嗆對方沒肚量 惹全場轟:沒水準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4:37
一名男網友因在放屁時抓屁給女友聞,慘被提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因在放屁時抓屁給女友聞,慘被提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熱戀中的情侶總希望留下最美好的形象,但隨著相處時間變長,就會越來越放鬆,表現出真實的一面。日前一名男網友抱怨,因爲自己「抓屁」給女友聞,結果被對方提分手,讓他忍不住嗆女生「沒肚量又開不起玩笑」,不過文章曝光後,大批網友撻伐原PO行爲沒水準。

原PO抱怨女友肚量小,開不起玩笑。(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男友是AA大師!生理期幫買巧克力 曬發票狂催「欠我15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分享,近日認識了一名同校女學生,2人已經交往快1個月。不過日前他在放屁時,用手握住給女友聞,不料此舉竟惹怒對方,甚至氣炸喊分手,然而原PO卻認爲女方小題大作,禁不起開玩笑。

網友一面倒力挺女方,撻伐原PO的行爲沒水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愛情長跑10年怨「男友不婚」 網一語道破:只是不想和妳結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力挺女方,「還好分了」、「恭喜那個女生,遠離智障,人生更美好」、「沒品沒德,無聊當有趣,還自以為幽默,不該去禍害他人」、「自以為搞笑,其實是很沒水準」、「如果女生也這樣對你,你可不要翻臉喔」。

另外,也有不少人覺得,交往1個月感情仍不穩定,不適合開這種玩笑,「才快一個月?以為一年喔⋯⋯蜜月期沒過直接跳等級,被甩剛好吧」、「元氣彈要老夫老妻的關係才可以用,一下子就用大招,當然會被K.O,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你不要面子,人家要面子,你是當老夫老妻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放屁#分手#抓屁#交往#噁心#開玩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5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