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常帶女友回家「住到變媳婦」 婆婆崩潰認寵壞:內衣褲也我洗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3:45
有位網友抱怨媳婦太懶,最後忍受不下去,叫兒子跟媳婦都搬出去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通常是件讓大家開心的事情,但若是遇到生活習慣太差的狀況,勢必會讓其中一方難以忍受。今(18)日有位網友po文抱怨,當時高二的兒子在網路認識一位高一的女生,後來對方就常常到他住,雙方交往10幾年結婚,但原po卻為此感到崩潰,指女方嫁進來家事什麼都不做,衣服、內衣褲都丟洗衣機給他洗,最後原po忍不住情緒大爆發,叫兒子跟媳婦都搬出去住,並感嘆直呼「怪我自己把他們寵壞」。

有位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po文,指兒子在高二時,從網路上認識一位高一女生,雙方認識沒多久就經常到他家過夜,女方常說爸媽都不疼她,加上家裡沒錢,原po看她可憐,出於同情會幫忙買早餐、買飯、帶她吃好料。

 

後來兒子女友越來越懶惰,連衣服、內衣褲都只丟到洗衣,讓原po幫忙清洗,種種誇張的懶惰行徑讓原po的爸爸也看不下去,唸說「她家都沒人嗎?沒人在管嗎?一個女孩子在男生家都沒有回去」。後來兒子跟女友交往10幾年,2人決定結婚,原po無奈表示,從以前就跟兒子說不喜歡她,但兒子說喜歡她節儉,後來還是答應2人結婚。

女方嫁進來後,什麼家事都不做,原po傻眼表示,房間廁所不拖也不洗、垃圾也不倒,連她的衣服也都丟洗衣機給他洗,後來原po忍不住情緒大爆發,生氣將2人趕出去住,並感嘆直呼,「兒子都沒為我,都為他老婆,我說是你老婆不對,不是我,都怪我傻,被她騙說她爸媽不疼她疼她哥弟,說她沒錢,也怪我自己把他們寵壞。」

該篇po文曝光引起熱議,許多網友跑來留言,「兒子也成年了,爸爸媽媽不必事事鞠躬盡瘁,自己的事自己做」「看描述是兒子很廢,也沒擔當,兩人很相配,如果不想伺候兩個人,建議全部趕出去,不然等他們生了,就要照顧更多人了」「好厲害,忍10年,講不聽三次我就叫她滾了」「一開始就要拒絕,否則後續問題沒完沒了,變成你們自作自受。」
 

更多鏡週刊報導小產後又懷孕已婚男拒見面 小三崩潰:不知道該不該生下來了
她iPad放桌上不怕偷反被外國男友碎唸 原po曝在台安全到「沒有危機意識」
天氣變冷注意心肌梗塞 醫師曝「想要活命」要記得4個不要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內衣褲#兒子女友#交往#情侶#同居#婚姻#家事#洗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096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