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偷載妹回家!噁喊「差點hold不住」 過來人勸她:趕快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7:58
一名女網友發現男友與好兄弟「討論妹子」,讓她瞬間頭冒綠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男友日前與朋友夜唱慶生,結果她在事後用男友手機時,意外發現對方正在與好友評論另一名女性友人。令女網友傻眼的是,男友不但稱女性友人是「潛力股」,甚至還直言「差點把持不住」,讓她瞬間頭冒綠光。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男友與好友的對話讓我很不舒服」為題發文指出,她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缺席了男友日前的夜唱慶生派對。不過,原PO事後使用男友手機的時候,意外發現對方正在與朋友討論一名有出席夜唱趴的女性友人,且當天還瞞著原PO,騎車載著女性友人回家。

 

原PO分享男友與朋友討論女性友人的對話。(圖/翻攝自Dcard)

原PO翻閱了男友與朋友的對話紀錄後發現,男友接連說出「下次跟她一起回去」、「她是潛力股」、「越看越不錯」等曖昧話語,於是她便氣憤地去找男友理論了一番。儘管男友並沒有做出任何對不起原PO的事情,也強調這些都是「男生之間的屁話」,但她依然非常煩惱,並向廣大網友求助。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不少人也都奉勸原PO要多加留意男友的舉止,「負責任的告訴你,不是玩笑話」、「分吧,跟兄弟都是真心話,沒有什麼屁話不屁話」、「光是載女生不報備就知道他的心思了」、「我有切身之痛,勸妳最好現在就分」。

 
許多過來人分享曾遇過的慘痛經驗,直言原PO的男友很可能已精神出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一些「過來人」分享曾經遇過的慘痛經驗,「之前我男友也都用這套屁話唬我,我就是那個智障選擇相信,到後來發現他們真的搞上嚕」、「我前任跟很好的同事也是在講屁話,都在討論某個女同事,一開始都說那只是男生之間的屁話,後來前任就承認其實心不在我身上在那個女同事身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交往#男友#好兄弟#妹子#載妹回家#曖昧#偷吃#出軌#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3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