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L女友愛買名牌!驚存摺8位數「被包養?」 全場罵爆:當魯蛇吧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7:56
網友懷疑,自己女友愛背名牌包、存款驚人,恐是被包養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間互相信任是很重要的,近日有男網友爆料,偷看了女友存摺,發現對方存款逼近8位數,但認為她的工作,不應該能存到那麼多錢,質疑對方是不是被包養了。對此,大票網友反打臉,認為此反應根本是自卑心作祟,狠嗆「你還是乖乖當魯蛇吧」。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2.0」發文自爆,趁女友去洗澡的時候,基於好奇看了她的存摺,怎料差點嚇出心臟病。他透露,跟女友認識到現在,一直很好奇她到底哪來那麼多錢買精品包,也不明白花樣不好看,為什麼女友還那麼愛。

 

更多新聞:下班想來包鹹酥雞!吃貨推「3品項」必點:真有人不買?

原PO質疑,女友存款逼近8位數,「是不是有被包養?」不然她在銀行上班,怎麼可能存到那麼多錢?雖然共同朋友有說她副業做網拍,但自己做過網拍發現根本沒那麼不好賺,不禁令她質疑對方的金錢來源。

原PO想找時間和女友攤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終於理解為什麼她都不用我送她的包包,因為她根本看不上。」原PO坦言,現在心裡有這個疙瘩,想要找時間跟對方攤牌,但因自己偷看她東西有錯在先,很害怕兩人因此鬧翻,希望網友能給點建議。

更多新聞:最無趣總統大選?游盈隆示警「1情形」:對民進黨不利

原PO發文。(圖/翻攝自靠北女友2.0臉書)

不過文章一出,網友們不挺,直言「或許女友一直有在投資跟理財累積起來的錢,女人要有錢靠頭腦為何一定是靠包養呢?」、「她在銀行上班,投資資訊機會多,她懂得理財,你應該慶幸,而不是嫉妒,胡思亂想」、「在銀行上班說不定人家投資理財賺的,幹嘛要把人家想的那麼差呢」。

更多新聞:中年男子都穿哪牌衣服?他嫌「這品牌」很怪 網搖頭:大叔該穿的

其他人也點出問題,認為原PO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就是自卑心在作祟,「有需要自卑到懷疑她被包嗎」、「分手好了,不然你會有疙瘩在,她也可以找更好的,相信她的」、「你還是乖乖當魯蛇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存摺#存款#精品包#名牌包包#包養#女友#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26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