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台北貴!鹿港夜市買滷味 「1小袋110元」驚:虧大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5:53
網友在鹿港夜市買滷味,一小份110元。(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近年來,物價飆漲讓民眾苦不堪言,原本價格親民的夜市小吃,如雞排、蚵仔煎等,更是翻倍漲價。對此,一名網友也分享在鹿港夜市購買的滷味,儘管只點蔬菜,小小一份竟要價110元,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2024運勢黑榜「3生肖犯太歲」慘破財 特凶險月份曝

 

網友震驚表示,「是我不配」。(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鹿港夜市滷味110元,是我不配…」一名網友14日透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為一份平凡不過的滷味,菜色部分則包括花椰菜、高麗菜以及玉米筍,沒有其他肉類。然而,這份滷味價格卻很驚人,簡單的3樣菜居然要110元,份量也相當少,網友震驚表示,「下一次不會再這樣了,虧大了!」

貼文一出瞬間引起關注,有些網友認為,應是物價上漲所致,如今買菜比買肉還要貴,加上店鋪租金,進而提高品項價格。也有網友指出,這一小袋滷味的色澤,乍看之下更像鹹水雞,如果到鹹水雞攤子購買,或許只要50元。

 
更多新聞:餐廳自助式卻收服務費!妹子轟「根本土匪」 內行揭全進老闆口袋

網友認為鹿港夜市滷味比台北還要貴。(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此外,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安慰,「我也買過雞屁股,大概小拇指指頭大小4小顆30元,我都還沒嚐出口感」、「蔬菜熟了會縮水」、「不如去自助餐買!可能還能有多點選擇」、「買個經驗,這種就沒第2次而已,不用在意」、「應該是用秤重賣的」、「比台北還貴,我是第一次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滷味#價格#鹿港夜市#物價#青菜#份量#台北#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054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