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女友「玉米濃湯喝光」!他不爽被提分手 網反轟:根本慣犯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4:00
把女友玉米濃湯喝光,沒料到被提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論是情侶還是朋友,就算感情再好,也希望能彼此互相尊重。一名男網友發文,認為與女友感情很好,平常都會交換東西吃,日前去速食店吃飯,他趁女友去廁所時,把對方喝幾口的玉米濃湯喝光,沒料到女友直接隔天跟他提分手。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自己和女友感情很好,兩人同吃同住半年了,平常食物都會交換吃,不會特別和對方算錢。近日他與女友一起去連鎖速食店,女友把玉米濃湯喝了幾口,料都吃光後便去上廁所,回來發現他把玉米濃湯喝光就開始爆哭,原PO表示再買一杯,「她也不願意,哄一哄以後她(女友)說下次要留一點給她」,回到家以後都很正常,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沒料到,早上女友又提到這件事,甚至哭鬧要分手,「我(原PO)就一整個很不爽說,這件事不是結束了嗎?」結果女友拿娃娃丟他,哭得更慘了,原PO很不解地表示,「到底是怎樣?這件事真的很嚴重嗎?」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今天根本不是玉米湯的問題,重點是你沒想到對方、沒在乎、沒愛、不體貼,玉米湯喝完根本沒有差,這也不是再買一杯就能解決的問題,重點是你只在乎你自己!你只愛你自己!怎麼一堆直男不懂這個道理啊!」、「雖然不至於分手但如果是我應該也會不爽,又不是不讓你喝,講一聲很難嗎」、「所以跟別人一起分東西的時候記得留給對方、詢問對方還要不要吃不是基本禮貌嗎 不能理解把所有東西吃完沒過問的人」。

 
網友留言挺女友表示根本不是玉米濃湯的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表示沒必要,「塊陶,要上班了還在歡是心智年齡低下嗎」、「分手啊,有夠瞎根本小朋友,你付的錢她是吵啥,人就還在速食店,再買一杯就解決了,是她自己不要,當下和好了就不要隔天再吵,成年人了還不知道上班跟一杯玉米湯孰輕孰重?真的想吵不能等下班嗎==」、「我覺得她好無聊、無理取鬧,當下不開心就講清楚就好,隔天再鬧真的無聊了,要分就分吧,這個個性早晚會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玉米濃湯#速食店#女友#尊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476

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