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象鼻岩斷裂沉海!網憂「下一個」恐是女王頭:要趕快去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08:27
隨著象鼻岩斷裂,網路上也有不少人擔心女王頭越來越細的脖子。(圖/翻攝自「瑞芳公共論壇」、「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臉書)

位於台灣東北角的知名景點「象鼻岩」在昨(16)日下午1時55分左右,疑似因難敵大雨、巨大風浪的侵襲,導致鼻身當場斷裂、沉入大海。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熱議,更有不少人擔心,野柳女王頭很可能會是下一個「斷頭」的地標。

據了解,有民眾在昨日下午1時55分左右,發現象鼻岩疑似長鼻斷裂沉入大海,現場僅剩象身屹立不搖,於是便趕緊通報瑞芳區公所。經相關單位到場了解後,確認象鼻岩的長鼻的確斷裂,初步研判應是現場風雨、海浪較大,才會釀成如此悲劇。

 

象鼻岩昨日突然斷裂,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圖/TVBS)

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眾人除了緬懷象鼻岩外,也紛紛擔憂野柳女王頭可能成為下一個「斷頭」的地標,「下一個就是女王頭了」、「女王頭也撐太久」、「女王頭瑟瑟發抖」、「我還沒去過女王頭,拜託再撐一下」、「女王頭真的要趕快去看,今年初有去,真的越來越細」。

許多網友都非常擔心野柳女王頭恐成下一個「斷頭」地標。(圖/翻攝自「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臉書)

事實上,女王頭長期受到風化影響,其「脖子」厚度已從2006年的144公分「瘦身」至2023年的119公分。另外,由於1983年時有不肖人士用利器破壞女王頭頸部,故管理單位當時也有利用相同顏色的水泥修補。不過,針對不斷風化的現象,交通部北觀處僅能盡可能杜絕人為破壞,讓女王頭能夠撐久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瑞芳#新北野柳#象鼻岩#象鼻岩斷裂#女王頭#野柳女王頭#女王頭脖子#斷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88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