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長跑10年怨「男友不婚」 網一語道破:只是不想和妳結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1:10
許多情侶愛情長跑,但總會遇到沒有共識的時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情侶愛情長跑多年,但提到結婚另一半總是裝傻怎麼辦?一名女網友哭訴,即將和男友交往第10年,期間提了好多次結婚的想法,卻總被草草帶過,正好日前兩人想買一間心儀的房子,她想藉著這個機會結婚,男友又開始裝傻,讓她覺得十分痛苦「我從小渴望一個自己的家怎麼就這麼難呢?」。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哭訴,明年她就要27歲,也將是愛情長跑第10年,幾年前多次與男友求婚,都被以各種理由拒絕,「本來我是希望23歲結婚的,但我很愛他,我可以再等幾年,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規劃,我們可以彼此退一步」。兩人也達成一個共識,如果原PO26歲時男友還沒想結婚,「要先和我說,可以看是要分手還是再花一點時間去規畫結婚這件事情」,她以為這是一個能即時止損的時間,對結婚沒有共識就好聚好散。


如今她的26歲也要過去了,日前和男友看到一間不錯的房子,想著藉由這個買房子的機會就結婚,當婚後財產也會比較有保障,與男友提了這個想法後,「他(男友)笑了笑說走走走,結就結」,後來她又提結婚的事情時,男友卻又開始裝傻。她也坦言,「說真的要分手我肯定也是痛苦的,我們至少同居黏在一起七年了,家人也都是彼此磨合好的」,「他(男友)不和我認真溝通事情、規劃未來,當然也可能是我並不在他的未來規劃」,原PO表示為了保護自尊心,總是要假裝自己不在意,也想著最壞的打算就是不結婚分手了,把租屋的錢省下來,至少她會有自己的房子。

網友看完文章後紛紛表示,「他不是不結!只是還沒遇到更好的~聰明點,直接跟他說沒打算結婚就分手讓彼此找到適合的、只是這方法算逼婚了、我朋友就是這樣結婚的,他老婆當初態度強硬說不娶她就分手:)」、「只是不想跟你結而已」、「你們兩個人的目標完全不同,要嘛就是一方委屈求全,要嘛就是儘早分開,找到下一個適合你的」、「因為你男朋友知道妳離不開他,拿捏住妳,既要得到妳的愛護卻不肯跟妳一個名分,一個免費的保母,一個暖床的,又不用負責任,為什麼不要呢!你現在給他的就是一個做妻子在做的,所以他沒有區分哪裡有不同,是妳自己做太多給太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愛情長跑#結婚#買房#人生規劃#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115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