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瞞女友「月薪只有30K」!他自揭存款金額 全場狂砲:好自私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7:32
一名男網友透露女友以為他收入只有3萬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自己的收入比另一半高時,會讓對方知道嗎?一名男網友透露,女友以為他的收入只有3萬多,因此出門都是AA制,但其實他早有150萬的存款,但很猶豫是否要讓女友知道,怕到時候生活上的東西都變成他要出錢。文章一出,遭網友群起砲轟。

男網友與女友出門時都是AA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女友的月薪5萬5千元,一直以為原PO的收入只有3萬多,「所以約會並不會要我大手大腳的花錢、能接受AA」,但實際上,他股票+接案工作的收入,早已有150萬的存款,而女友不到100萬,年收入也比對方高,「今年工作收入+買賣股票,更是突破90萬了」。

由於女友的長輩經常建議原PO換工作,讓他相當猶豫,「要不要讓她(女友)知道其實她男朋友很厲害」,但又怕講了,生活上很多東西都變成他要付錢,「我身邊有個朋友就是這樣,朋友女友的收入是他的兩倍,但生活上也是東摳西摳,哭窮要男方請客的,大家怎麼想?」

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自己並沒有讓女友知道存款跟收入金額。(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反遭網友一面倒轟爆,「自私又自以為是的感覺」、「你女友月薪5.5,你3萬,她大可去找跟她收入差不多的男生,聽起來她不嫌棄你,而你反而在提防她」、「你真是自私自利只想到自己,女友好可憐」、「覺得女友有替你想,但你似乎沒有幫女友想耶」、「不願意為另一半花錢,基本上你就沒有多愛他,謝謝下一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入#AA制#股票#接案#月薪#存款#Dcard#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