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男衰遭比特犬狂咬睪丸 泌尿醫一看嘆:像「橘子剝皮」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7:29
比特犬。(示意圖,非當事狗/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一名男子上班時遇到工廠中的比特犬攻擊,導致陰囊嚴重創傷,泌尿專科醫師呂謹亨一看覺得像「橘子被剝皮」一樣,大腿內側也有傷口,讓呂謹亨不禁嘆,「第一次看到狗咬傷這麼悽慘的傷口」,也提醒民眾若遇動物抓、咬傷,應以肥皂及清水清洗15分鐘,再用優碘或酒精消毒,並迅速就醫。

呂謹亨今(20)日在粉專指出,一位中年男子從雙和醫院泌尿科轉來,該男子在新北工作,上週在工廠上班時,廠區有飼養比特犬,男子如平常一樣走進園區,豈料比特犬兇性大發,衝過去往男子褲襠一陣狂咬,胯下的蛋蛋還有大腿內側一陣劇痛,所幸比特犬有用狗鍊拴住,他往後躲開沒有再造成更多受傷。

 

更多新聞:孫生遭爆「晚上鳥沒用」!沈玉琳嘆他努力全毀 林襄道歉了

橘子。(示意圖/TVBS)

呂謹亨續指,男子從驚嚇中回神後,突然覺得胯下濕濕的,仔細一看褲檔滲出了一大片鮮血,是陰囊嚴重創傷,像是橘子被剝皮一樣,大腿內側也有深深傷口,還好沒有傷到蛋蛋或是大血管;經過手術仔細清創、換藥、縫合之後,傷口也穩定下來。

 
呂謹亨表示,男子住在台中大甲,因為想回家休養所以轉介到童醫院繼續治療;這是呂謹亨第一次看到狗咬成這麼悽慘的傷口。

更多新聞:「玩」女人、小孩是「累贅」? 大陸新華字典釋義不當挨告

泌尿科醫師分享恐怖案例。(圖/翻攝自呂謹亨臉書粉專)

最後,呂謹亨強調,如遇動物抓、咬傷,應立即以肥皂及大量清水,高壓或用力沖洗,徹底清洗傷口15分鐘,再以優碘或70%酒精消毒後迅速就醫,評估是否要施打狂犬病和破傷風疫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工廠#比特犬#陰囊#蛋蛋#泌尿科#傷口#狗咬傷#動物咬傷#處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49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