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排蛋包飯「肉沒熟」!想申訴「找嘸實際店面」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6:54

走在路上常常會收到很多便當店傳單,台北市一所高中的同學19日訂外送時,點了豬排蛋包飯,但收到的豬排沒熟想反映給店家,事後想搜尋店家,卻找不到實際地址,只找到另一家便當店,記者實際致電詢問,同個電話號碼,也同個人接,但卻是不同店,衛生局也證實,曾經稽查過,有處分在案。

圖/TVBS

 
拿了路上傳單中午馬上來預訂,台北市一所高中同學19日訂外送,點了豬排蛋包飯,結果豬排沒熟明顯還是生肉想反映給店家,打了電話後搜尋店面根本找不到,後來找到一家2年前的便當店,因為外送電話菜單項目都一樣,懷疑是同家店但改名字,實際打電話詢問傳單上的業者A。

記者vs.業者A:「喂你好!請問是A便當店嗎?對對對你要叫便當嗎?」

同樣電話詢問是不是另一家,沒想到。

 
記者vs.業者B:「喂你好!請問是B便當店嗎?對對你要叫便當嗎?」

接起來的聲音明明一樣,接著表明身分後就被掛電話,民眾把生肉豬排PO上網引發網友討論,現在很多地下工廠都沒有牌照,還有人直接打電話過去但發現,店家講話前後不一,甚至說豬排沒熟是因為血紅素問題。

圖/TVBS

記者林莉:「循著找來的地址,實際到這邊來,10樓根本不是什麼便當店,而是一間商務中心。」

記者vs.商務中心人員:「你們這邊有便當店嗎?這邊沒有啊,這邊是商務中心喔。」

找到地址後記者也實際上樓,但根本找嘸人。

附近民眾:「就自認倒楣,對啊沒差,不然也找不到人啊,如果是我應該不會去訂那個,傳單裡面的便當啦。」

圖/TVBS

 
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林冠蓁:「衛生局曾針對該業者依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進行稽查,且要求限期改善未完成改善,已依食品衛生管理法第44條處分在案。」

衛生局證實這家業者曾經違規,但一張一張蒐集來的便當DM,可以說是公司行號的美食圖鑑,民眾可能還是盡量挑看過聽過的店家,避免吃出問題有苦只能往肚裡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當店#豬排蛋包飯#高中#電話號碼#菜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873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