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三小團體破裂! 食品小開遭控撂母兄毆單親母子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20:07

台中西屯區一所高中高三學生,同學間發生糾紛,其中一名陳姓男同學竟然找哥哥跟媽媽撂人,在放學時段,到學校門口堵一對單親母子,先是言語辱罵對方,還動手打人。

圖/TVBS

 
鬧事人馬vs.勸架民眾:「來啊,你是想要留案底嗎。」

一群人聚集在校門口,其中一方大聲咆哮,下一秒穿著黑色T恤的男子,朝男同學用力猛推,還作勢要打人。

鬧事人馬vs.勸架民眾:「欸欸,不要動手啦,不要動手啦。」

 
現場亂成一團打了起來,就連學生媽媽也情緒激動,當時剛好是放學時段,引來不少學生圍觀,校內師長也趕緊出來制止他們。

圖/TVBS

投訴家長:「蔡同學他家裡是單親,然後陳同學覺得他們家好欺負,所以就放學時間的時候,陳同學就找了他的家長來學校,就是要擄蔡同學。」

事發在10/20下午5點多,台中西屯區一所高中門口,當時黑衣男是要替弟弟出氣,不僅找了高大壯碩的朋友助陣,媽媽也到學校幫兒子算帳,引發事端的正是家裡,經營食品公司就讀高三的陳同學,原本跟同班3位同學是好友,還約好滿18歲一起買機車,但其中一人先買了讓陳同學感到不滿,4人在網路上發生爭執,而先前因為陳同學有借45元沒還,蔡同學疑似只是去幫忙要錢,就引爆後續衝突。

投訴家長:「(陳同學哥哥)就一個一個找麻煩,還說下一個換處理你了,前車之鑑因為那個被打的學生,當初也是因為有去警局報案,所以他在門口被打,我也很考慮要不要去警局提告啊,下一個被打的有可能是我們啊。」

其他家長認為動手的,明明就是陳同學的家人,後續卻還繼續言語恐嚇其他同學,也擔心自家孩子會被波及。

圖/TVBS

第六分局永福所所長賴進忠:「警方訊後依聚眾鬥毆罪及傷害罪等,函送請地檢署偵辦。」

 
事發過後不只警方依法,將鬧事人馬送辦之外,校方也針對這次事件,給予相關同學輔導跟幫助,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西屯區#高中#同學糾紛#母子#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98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