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超薄排骨像「炸麵粉」便當 民眾:華麗偽裝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9:42

有民眾日前買了排骨便當,咬一口卻發現,肉只有一點點,其他全是麵粉,發文說這是華麗偽裝的美味大排骨。而我們實際到其他便當店詢問,老闆娘表示,今年豬肉的確漲很兇。不過現在漸漸入冬,禽流感疫情也要注意,農業部則說,會持續監控疫情。

圖/翻攝自 靠北天母幫

 
夾起便當裡的排骨,咬一口差點以為自己點錯了,說好的炸排骨便當,怎麼變成炸麵粉便當。

民眾拍下照片,在社團中發文表示,稀疏的肉片,華麗偽裝成,美味大排骨。

其他民眾:「看起來很大,其實吃起來沒有東西。」

 
其他民眾:「有的會,那可能下次就不會再點它。」

非當事便當店老闆娘:「因為粉很多的話,肉片就不會縮水啊,它就會把肉鎖在裡面。」

我們實際到其他的自助餐便當店查看,老闆娘也說,這一年食材真的漲太兇了。

圖/TVBS

其他便當店老闆娘:「今年的時候排骨肉類,連續漲了四次,今年(初)漲兩次,上個月漲了兩次,有的如果調(價錢)的話,又怕會影響生意,可能它的肉它的量就縮水了吧。」

看看這兩年來的豬肉價格,2021年底,毛豬總平均價格大約落在76元左右,2022年4月漲到80多元,到了今年三月,再上漲到90多元,甚至在九月一度破110元,而目前則是維持在86到94元之間。

民眾:「你去買那個物價,跟之前就是差很大啊。」

民眾:「去買菜就最明顯,很快錢就燒掉了啊。」
 

不過現在不只豬肉,雞肉也要留意,因為漸漸入冬,今年第一場確診禽流感的雲林禽場,已經撲殺了一萬多隻蛋雞,而面對禽流感疫情,農業部表示會持續監控。

圖/TVBS

農業部畜牧司副司長李宜謙:「為了不要再重蹈去年缺蛋的狀況,其實都在我們協助之下有改善,禽舍的生物安全跟設施設備,包括做非開放式禽舍,甚至密閉水簾式的禽舍。」

物價飛漲業者民眾,恐怕都禁不起,食材繼續向上飆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排骨便當#炸排骨#便當店#物價飛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0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