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甜喊男同事「小騷貨」搞曖昧!內行破盲點:你確定?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9:08
有網友發現老公最近偷偷摸摸,於是看了他的手機訊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同事之間關係良好,下了班也常互動,近日有人妻發現,先生竟與公司男同事曖昧問候,甚至傳訊息稱對方「小騷貨」,讓她相當震驚。不過,有內行就點破問題,反問「你確定是男的?」

原PO發現,老公竟與男同事搞曖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透露,先生最近一直偷偷摸摸開訊息,有一次自己受不了了,偷偷看他的手機內容,「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竟然跟同公司的男同事互相關心問候,且那種問候是「曖昧的問候」。

原PO描述,對方說「記得想我」之類的,老公還回說「小騷貨當然想你啊!」讓原PO震驚到連發三次「小騷貨...?」她更驚呼,「我親愛的老公,你有老婆孩子了耶,你現在是怎麼回事啊!」

更多新聞:超商結帳免再排隊!見「1神機」使用者大讚:沒人還打折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文章一出,內行秒潑冷水並提出盲點,「你確定是男同事?」、「上次還有個跟中國信託客服互相關心問候的」、「暱稱改一下你就真的以為是男同事了?」、「小三的名字通常都會改成男生名字」、「我小三是用詐騙集團的群組」、「打死也不相信是同公司的,打死也不相信是男的,只相信是小騷貨」。

更多新聞:能接受「通勤極限」多長?過來人吐真心話:疲勞不是蓋的

也有人笑說,「就通吃咩,誰說吃粿就不能配香腸 」、「別人家老公是出軌,你家老公是出櫃...」、「沒關係,男上加男才不會懷孕」。不過還有過來人分享,「有時候跟很好的朋友也會故意這樣回應,你要知道男性好友之間的問候都是充滿惡意髒話的,但是只有超級好朋友才會這樣」、「慘了!我朋友都叫我小騷貨,我老婆是不是應該要擔心一下我們的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老公#訊息#小三#男同事#問候#曖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30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