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句「看X小」引爆墾丁街頭大亂鬥 汽機車追逐自撞乘客慘死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4:46
雙方人馬在墾丁大街展開大亂鬥。(圖/民眾提供)
雙方人馬在墾丁大街展開大亂鬥。(圖/民眾提供)

屏東墾丁街頭今(31)日凌晨發生重大車禍,25歲楊男開賓士與17歲機車騎士侯男發生行車糾紛,竟在街頭展開激烈的追逐戰,最後兩車最後雙雙自撞,其中坐在賓士副駕駛座的乘客重創頭部慘死。現在衝突原因曝光,竟是因為雙方互看不順眼,嗆一句「看三小」引爆。

斷的消防栓噴出也3、4公尺高的水柱。(圖/TVBS)

 

更多新聞:看XX! 汽機車互看不順眼15人大亂鬥事後飛車追逐釀1死

追朔這起自撞車禍起因,墾丁大街凌晨1時左右,8名來自屏東的年輕人(其中有4名未成年)騎車經過一台賓士及BMW,並看向兩轎車內駕駛及乘客,此舉引發已經喝酒的桃園7名男性遊客不滿,搖下車窗對少年們嗆「看三小」。少年不甘被嗆,拿出攜帶的西瓜刀開始對著賓士車猛砍,雙方人馬在墾丁大街展開大亂鬥。

之後這群機車少年騎車逃走,賓士車駕駛不滿追上去,開始展開競速追逐,但疑似車速過快,兩車在南灣路段失控,機車自撞護欄、賓士則自撞消防栓,巨大的撞擊力使車頭全爛、零件四散,而撞斷的消防栓噴出也3、4公尺高的水柱,現場滿目瘡痍。這起車禍造成賓士車上的副駕男乘客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14歲機車騎士則摔落路旁水溝受傷。
 

汽車失控自撞消防栓,坐在副駕的詹姓男子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圖/TVBS)


更多新聞:無照PK酒駕!恆春汽機車行糾街頭飆速 自撞消防栓釀一死

初步調查,汽車駕駛酒測濃度為0.49mg/l,機車騎士無照駕駛,警方針對交通違規及酒駕行為依法移送及掣單舉發。另外,恆警於案發後立即掌握滋事犯嫌身分,並已查緝其中2人到案,餘6人已掌握身分,積極查緝中。

恆警於案發後立即掌握滋事犯嫌身分,並已查緝其中2人到案治。(圖/TVBS)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車禍#行車糾紛#追逐戰#自撞#墾丁大街#衝突#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6

0.0936

0.3082